LPL2016夏季总决赛观看地址 2016LPL直播间地址

2016-08-26 12:04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2016LPL夏季赛决赛将于8月26日下午4点拉开帷幕,不败金身EDG再度面对恩怨宿敌RNG,我们一起来聚焦这场天王山之战的看点!

 2016LPL夏季总决赛观看地址:http://star.longzhu.com/lpl

 同时也可以去官网预约观看LOL五周年狂欢盛典直播、

 LOL五周年狂欢庆典直播预约地址:http://lol.qq.com/act/a20160816fiveyear/?ADTAG=lolweb.popup

LPL2016夏季总决赛观看地址 2016LPL直播间地址

 

8月26日,16:00,EDG VS RNG

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过两支队伍在赛前互飙的垃圾话了。虽然为了烘托气氛,选手们不免夸大其词了一番,但是他们言语中透露的浓浓火药味绝对毫不夸张。LPL2016夏季总决赛观看地址 2016LPL直播间地址

两支队伍的风格可谓截然不同,同样是半决赛同样是3比2险胜,EDG获胜后立刻进行反思,而RNG则是选择释放激情。赛场上,EDG稳如磐石,而RNG则崇尚凶悍进攻。在这一矛一盾的对决中,细细比较就会发现,上中野下辅竟全是看点!

上单:Mouse VS Looper,后起之秀VS第一老炼金

纵观EDG的比赛,我们很难看出上单Mouse是一位新人。难能可贵的是,这名选手能在坦克与输出英雄之间切换自如!当队伍需要他作为前排的时候,他的老树艾克能够承担成吨伤害;当队伍需要他carry之时,他的刀妹又能一次次挺身而出,即便是WE上单957也难逃被单杀的厄运。

LPL2016夏季总决赛观看地址 2016LPL直播间地址

有人质疑过Looper状态下滑,然而在RNG改变资源分配后,Looper告诉我们,只要给我资源,就算用炼金也能拿四杀!在春季赛决赛Mouse前辈扣肉被Looper狠狠教训了一番,如今这位后起之秀能否在老司机面前完成逆袭?

LPL2016夏季总决赛观看地址 2016LPL直播间地址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