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拳头总裁:准备增加更多周末奖励

2016-08-16 10:43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并不是设计师的问答,而是拳头总裁兼首席营销官泰达米尔(没错就是蛮王的名字)在直播用科加斯打野的时候与观众进行了许多交流。

lol拳头总裁:准备增加更多周末奖励

虽然一般意义上讲当一个公司的老板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并回答玩家的问题时,一般都不会聊的过于深入,但是泰达米尔依然给出了一些有趣的回答。

在本次活动中他主要提到了以下几点:

-对于排位模式:我们现在在重新考虑单排模式是否会重新上线,但是排位模式肯定会迎来更多的更新。

-至于为什么会全额卖给腾讯:因为腾讯允许拳头做他们想做的事情。

-是否会有新游戏:我们确实是在做新游戏,不过现在好像搞砸了,还需要更多时间。

-我觉得我们会新增更多的周末游戏奖励。

-实际上从2008年开始我们就没有拥有自己大部分的股份了,所以只要董事会愿意,他们可以随时炒掉我们。

-我(泰达米尔)参与制作了大概前60个英雄,不过大部分是设计与概念方面的,不过我没有参加蛮王这个英雄的设计。

-现在泰达米尔已经不再亲自参与英雄设计。

-为什么没有LMS的转播:这确实是一个值得提升的地方,但是建立一个这样的团队是需要时间的。

-船长有点太强了,我觉得设计师是不得不选择削弱他。

除此之外,设计师Meddler在论坛中谈到了关于近期杰斯的改动:

“正如大部分玩家所说的,我们对杰斯的加强并非是大规模的加强,而目标仅仅是小规模加强。R的改动目前还并未完全确定,修改R技能的加成方式主要是杰斯这个英雄几乎不会选择出AP装备,同时如果改成全AD加成就会有些过于强力,所以最终确定为额外AD加成。

当然这一些改动依然在测试中,如果没记错的话,之前我们还尝试调整了R技能的冷却时间,由于到确定日期还有一段时间,所以一切的改动都还有调整的空间。”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