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封号7600人!《守望先锋》国服迎新一波封号浪潮

2016-08-11 16:32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永久封号7600人!《守望先锋》国服迎新一波封号浪潮。守望先锋作为一款电竞游戏,外挂对其的破坏性是可想而知的,在今年ChinaJoy上李日强先生曾透露过国服新一波的封号大潮即将来临。

8月10日,守望先锋官网正式公布了一批永封玩家的名单(点击查看详细名单),从名单我们可以获知,本次被永久封禁的玩家高达7600余人,由此可见本次封禁的规模前所未有。

永久封号7600人!《守望先锋》国服迎新一波封号浪潮

下面则是李日强先生在ChinaJoy专访中对于守望先锋外挂问题的回应:

这个问题其实我们一直有在处理。从两方面来说,一是我之前一直有在一些社区中跟大家分享的,这方面的流程是如何进行的,总之暴雪和网易我们两边都有专门的团队是处理外挂事宜的,他们每天的任务都是与外挂在战斗,我们是在持续的做这个事情。第二有很多工作我们并没有高调的宣传,其实我们每周都有一些成果,要么封号、要么是更新,要么是升级我们在游戏中的检测技术,其实很多方面的工作都在进行,只不过玩家不可能会长期的关注我们的公告或是背后的工作,可能主观的判定我们没有进行处理。

我们承认我们还有提升的空间,但确实我们做了努力,并且现在也看的到一些效果。守望先锋现在刚刚上线了2-3个月,我们还有游戏方面的内容需要修正。我在这里给大家透露一个期望的消息,就是大规模的封号差不多要来,但我还是要强调的是我们对外挂的工作不是偶尔封一两千人,但其实那不是我们所用的形式。最理想的是大家用不了,没人用,没的可封。

这次暴雪对于这些作弊账号的处理可谓是大快人心,本次处理证明了暴雪与网易对于维护游戏环境的积极性,我们也希望各位玩家能够远离外挂与作弊软件,享受快乐的游戏体验。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