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次为电竞选手颁签证 享运动员待遇

2016-04-01 13:01 稿源:游民星空  1条评论

据ITMedia报道,日本职业电竞联盟(Japan Pro E-sports Federation)在3月30日宣布从韩国引进两名PC游戏选手,日本政府已正式授予他们运动员签证。

电子竞技行业正在全球高速发展,显然日本也想要跟上这一潮流,他们并不想被远远甩在身后。

据ITMedia报道,日本职业电竞联盟(Japan Pro E-sports Federation)在3月30日宣布从韩国引进两名PC游戏选手,日本政府已正式授予他们运动员签证,这两名选手可在日本长期居住和参加比赛,享受棒球和排球运动员等同待遇。

日本首次为电竞选手颁签证 享运动员待遇

这两名韩国选手Han Ki Hoon和Youn Sangho将加入《英雄联盟》战队DetonatioN,成为日本历史上首次获得运动员签证的电竞选手。

日本首次为电竞选手颁签证 享运动员待遇

“这对于日本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刻,电竞选手的运动员身份终于被政府所承认,这对于日本和全球电竞发展来说都是非常了不起的一步。”日本职业电竞联盟这样评价道。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