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曾经玩家们最想要的绝版武器大盘点

2017-07-11 17:35 · 稿源: 游戏狗

《DNF曾经玩家们最想要的绝版武器大盘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话说,dnf60版本一直统治着整个鬼剑士武器的装备就是这把无影剑了!不管是最初的版本还是70版本,大家都是以这把无影剑为荣,不管后来又出了什么装备,拥有无影剑的人总是比较吊!...

作为最初版本当中鬼剑士武器价值最高的武器,它不仅属性非常牛,最重要的是站街TM真的太好看了啊!...

毫不夸张的说,它一定是目前90版本最好的武器,尤其是如果它还能升级的话……那真的是很无敌了...

这把太刀在60版本是鬼剑士中除了剑魂以为其他3个职业的PK第一神器,当年多少人想要一把有着流星属性和独特外形的星陨刃啊~...

60版本的骨戒价格有多高,毫不夸张的说,8000W是肯定有的哦!...

作为一个会闪光的杯子,还是很多人想要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戏狗”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暴雪:没有国服玩家 我们少了太多精彩

    今天,网易和暴雪联合官宣双方将再次携手合作,消息一出暴雪官宣回归”就迅速登顶微博热搜。随后暴雪官方发布了一封致国服暴雪游戏玩家的信,在信中暴雪表示:缺少国服玩家,我们少了太多精彩!在新的协议中,将有更大的空间开展针对国服的游戏环境优化工作,更多更新的技术手段以及法务手段都已严阵以待。

  • 109.8万起 比亚迪仰望U8越野玩家上市:可选装车载无人机

    2024北京车展开幕首日,比亚迪仰望U8越野玩家版正式上市,价格为109.8万元起。U8越野玩家版针对越野性能作了有效提升,采用了更适配越野路况的热管理系统,车顶有独立可拆装行李框,可有效拓展利用空间,增加装载能力。动力系统方面,其配备了四电机,最大马力超过1100匹,依靠易四方对四轮扭矩的独立矢量控制,能实现车辆的极致稳定和安全,具备超强的越野实力,同时综合续航可达1000km,支持6kW外光电。

  • 基于用户——移动数码领域强势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抱抱脸Open了OpenAI的秘密武器,网易参与复现

    OpenAI的秘密武器、ChatGPT背后功臣RLHF,被开源了。来自HuggingFace、加拿大蒙特利尔Mila研究所、网易伏羲AILab的研究人员从零开始复现了OpenAI的RLHFpipeline,罗列了25个关键实施细节。为了进一步探索这一点,原论文附录部分提供了更多类似的可视化效果。

  • 移动数码行业品牌倍思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暴雪国服招聘:安排有诚意的玩家回归福利

    网易与暴雪今日携手宣告,双方将再度携手,将暴雪旗下多款经典游戏,包括《魔兽世界》和《炉石传说》等,重新带回国服,为广大玩家带来更为丰富的游戏体验。这些备受瞩目的游戏将于今年夏季陆续重返中国大陆市场,再次点燃玩家们的热情。我们期待在未来,双方能够继续为玩家带来更多优质的游戏体验和惊喜。

  • 想要挑选画质最强的Mini LED电视?海信电视E8系列有标准答案

    在2024年买电视,“MiniLED”一定是绕不开的关键词。作为近年新型显示技术的代表,MiniLED电视已经成为中高端市场最热门的品类。如果今年你有买电视的打算,不妨再等几天——4月30日,海信电视E8系列将于电商渠道正式开售,“2024年最值得买的超旗舰电视”是否实至名归,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 T1成都粉丝见面会即将举行,来和“真玩家”一起“玩真的”!

    王者归位,致竞巅峰,4月28日,韩国T1战队粉丝见面会即将于成都市龙湖滨江天街举行,粉丝招募盛大开启!三星电子作为T1游戏显示设备官方合作伙伴,为电竞发烧友们奉上重磅福利。登录@三星电子官方微博填写调查问卷,就可参与抽奖,中奖者将免费获得限量内场门票一张,不仅能够亲临现场与T1近距离互动,领略大魔王的风采有更多宠粉环节亟待解锁。现场设置了T1选手与粉丝代表同台水友赛、互动问答等环节会送出战队签名T恤、周边纪念品等,一定会看点十足,燃爆全场。

  • 暴雪官宣回归 暴雪国服玩家数据完整保留

    暴雪网易官方今日郑重宣布,国服暴雪游戏将于夏季正式回归,为广大玩家带来期待已久的喜讯,让他们的心情得以安定。暴雪游戏官方特地发布了一封《努力治愈,再超量恢复——致国服暴雪游戏玩家的信》,信中明确提到,玩家的账号数据将得以全面恢复,这无疑为众多玩家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设计并铸造全新的血吼雕塑,收集玩家心意与回忆,让新生的血吼成为玩家、网易与暴雪的新信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