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死肥宅最新资讯  > 正文

DNF死肥宅事件持续发酵 游戏主播穿西装齐上阵

2017-04-27 14:52 · 稿源:斗玩网

《DNF死肥宅事件持续发酵 游戏主播穿西装齐上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原创:最近,关于DNF死肥宅的事件这几天的热度还在持续上升,虽然从一开始的网友人肉这位女子到疑似女子出来道歉,风波看似趋于平静,但在昨日dnf主播们又带了一波大节奏,全部一身黑色西装上阵直播,并都整理好自己的形象进行DNF游戏直播,用行动来反击这位女子所说的“DNF都是死肥宅”的错误理论,加以证明DNF玩家绝对不是死肥宅,更是有主播专门把自己精心打扮得跟模特一样~!...

然而随着该事件的发酵,网上越来越多的“梗”也相继出现,也就出现了dnf主播们齐穿西装打领带直播的画面了~!甚至某宝还直接出现dnf游戏指定西装,不得不佩服现在的人脑洞开得好深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杰尼亚OASI CASHMERE西装,重新解读你的衣橱

    对于都市男士言,服装风格就是一种语言,是一种串联起来的信息。这些信息会被他身边所接触的人不断解读。亲身感受以后,才能体会到它的经典。

  • 为渴望的生活穿衣打扮,杰尼亚高档西装品牌全新亮相

    很多人会把杰尼亚与高档西装品牌画上等号,西装是杰尼亚刻在骨子里的经典和灵魂,有着象征性的力量。在内心深处,我们都知道穿着打扮在工作上的重要性,即使有时候会忽略它,但重要的场合依然得好好搭配,当你穿梭在不同的场景时,你永远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但是穿上杰尼亚的高档西装品牌,大概可以猜出会给对方留下什么样印象。无论是室内或室外,工作或休闲,抑或是白天及夜晚穿着都很舒适,不再只是工作可以穿的高档西装品牌能满足舒适轻松穿着的多元需求。

  • Zegna遇上The Elder Statesman,让西装变得有“松弛感”

    如果要问把男士西装艺术发展到精致的品牌是哪一个,相信有不少人会把这票投给杰尼亚。作为享誉全球的奢侈男装品牌,杰尼亚品牌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旗下的西装系列,更是堪称社交场合下彰显男人魅力的存在。

  • 全网热议不断!快手自制节目《冠军观赛团》成亚运热点发酵

    9月23日杭州亚运会开赛以来,快手倾情打造的亚运自制节目《冠军观赛团》便成为了亚运热门话题的发酵地。由苏炳添&李晨、张国伟、孙杨&张豆豆、奥尼尔&刘畊宏、张伟丽&夏思凝等众多冠军、明星组成的“冠军观赛团”,不仅以专业视角对亚运进行更多报道和解读,更和亚运碰撞出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几乎每一期内容均登上多个热搜,引发全网热议。上快手搜索“冠军观赛团”,和亿万老铁一起围观赛事高能瞬间,解锁不一样的亚运体验,参与互动更有机会赢得精彩好礼。

  • 又一头部主播售假被“带走”

    近日,直播行业和茶叶行业双双遭受信任危机。据南方都市报报道,直播平台头部茶叶主播@丹妮茶叶 疑似因售卖假茶被调查,后经本地茶农反映消息属实。目前,@丹妮茶叶 橱窗商品已全部清空下架,无法查看,且@丹妮茶叶 主账号视频更新以及直播动态,均停留在9月3日。而此前丹妮茶叶账号基本保持日更的状态,光是近半年@丹妮茶叶 直播就有97场,累计销售额达到2.6亿元�

  • 95.2%的主播月收入5000元以下 头部与尾部主播收入差距大

    据《中国网络表演行业发展报告》显示,到2022年底,我国网络表演行业的主播账号总数超过了1.5亿个。这一数字反映了该行业的庞大规模和发展潜力。他在5月份时粉丝量涨到了500万,在9月份开始直播带货后,粉丝量涨到了800万。

  • 旅游市场持续火爆,酒店自助机成为酒店营收“利器”

    在全面放开的首个暑期,旅游业持续火爆,酒店行业也整体复苏,客房需求比去年增长94.5%,酒店自助机其中中端酒店的增长最为强劲,相比去年暑期增长119.9%。伴随着中秋和国庆的到来,客房需求可能会达到新的高峰,预计9月18日~10月6日会去年同期增长161%。还能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被业内称为“酒店数字化转型第一品牌”。

  • 会员创作者人数持续增长,抖音专属会员为何这么火?

    “这么有趣又有用我一般不外传”“谁还没点有趣又有用的东西了”……九月,天气由热转凉,但抖音上的创作者们仿佛还在延续夏日活力。他们发挥聪明才智,拿出各自看家本领,有的教粉丝画画,有的陪粉丝读书有的和粉丝“面对面”下棋。”这一趋势值得创作者投入。

  • 紧跟热点!晨光文具主播卖铅笔把不贵写脸上

    9月27日消息,最近花西子在自家微博发布评论称真的有人会拿克重去衡量眉笔的价值吗?” 并用买2B铅笔和自动铅笔来做案例进行比较。与此同时,有网友发现在晨光官方旗舰店的直播间内,有主播举着自动铅笔真不贵!一支眉笔=12支自动铅笔,一支眉笔=150支铅笔”字样的手写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主播还把不贵”写在脸上,还各种砸铅笔,说砸不坏,眉笔用了还会断。对此

  • 日本再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食客出现腹泻及呕吐等症状

    日本青森县八户市保健所接到福岛县内保健所的联系,称有多人在食用八户市吉田屋”的便当后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截至9月19日上午,已确认日本全国40多个地区共约100人由于食用该品牌便当出现腹泻及呕吐等食物中毒症状,详细原因仍在调查中。吃过某些食物后,有多个人发生同样的上述症状时,就一定要想到是食物中毒,并采取措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