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勇者之梦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勇者之梦签到活动提前下线及补偿公告

2017-01-12 17:07 · 稿源: 蚕豆网

《DNF勇者之梦签到活动提前下线及补偿公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NF勇者之梦签到活动提前下线及补偿公告,那么接下来跟着蚕豆小编看看具体的公告内容吧...

1月12日维护后,陆续接到用户反馈勇者之梦签到活动存在无法签到问题,经过工作人员确认确实存在该问题...

因此我们会提前下线勇者之梦签到活动,并且会对受影响的用户追加一次签到后,通过邮件给近期登录过的角色补发追加签到后的奖励以及对应的累积奖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QQ群恢复功能今日正式下线

    腾讯元老级功能“QQ群恢复”已正式下线。今年9月,腾讯QQ群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了上述消息。QQ群团队建议用户在解散群、转让群、删除群成员等操作时务必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操作完成,将无法再恢复。

  • 小米小爱同学“小爱你在哪”热词功能下线

    小米官方发布公告,由于产品策略变化,小爱同学的“小爱你在哪”热词功能将在小爱语音V6.7.3版本中正式下线。这个功能允许用户在找不到设备时通过大喊“小爱你在哪”来触发设备以最高亮度、最高音量和振动方式响应,以便快速找到设备。原来的“小爱你在哪”热词则只会触发设置过的设备进行回应,更加精准和实用。

  • 1699元 《王者荣耀》天鹅之梦小乔典藏手办来了:网袜萝莉超逼真

    今日,《王者荣耀》官方宣布,王者荣耀联合Myethos出品的天鹅之梦小乔典藏手办开启预订,售价1699元。ID设计上,小乔张扬的蓝黑色翅膀与甜美的纯白羽翼相互呼应,演绎出小乔黑白天鹅两种人格之间的冲突、融合与张力。小乔为《王者荣耀》的一位英雄角色,樱花和扇子是她的象征,代表色粉色,原型是周瑜之妻小乔。

  • 宝马、长城联手打造!全新电动MINI首车下线:大嘴大眼很呆萌

    2018年,宝马与长城的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正式成立,五年后,双方合资的首车终于正式下线了,据官方消息,宝马集团与长城汽车合资的光束汽车将成为全新MINI纯电动车型全球首产地和主要出口基地。两款纯电动MINI车型,包括一款全新的三门MINICooper和一款全新的MINI紧凑型跨界车计划在光束汽车工厂相继投产,供应国际和国内市场,国产MINI纯电动车型将于2024年出口海外市场。全新的SUV车型MINIAceman填补了MINI五门版和MINICOUNTRYMAN之间的空白,新车预计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AcemanE最大输出183马力,搭配4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300公里;AcemanSE最大输出218马力,搭配54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

  • 《GTA 6》最新爆料:R星已邀请媒体提前体验游戏

    9月29日,也就是昨日中秋节时,R星官推发布了一张图片,里面可以出现了VI”,这让很多粉丝解读为《GTAVI》即将发布。国外爆料者ChrisMarxx在9月26日确认《GTAVI》将于10月26日正式官宣之后,今天又带来了新消息。ChrisMarxx称《GTA6》的媒体前瞻活动正在进行中,R星正在积极的与游戏业内有影响力的人物和记者们接触,以便于在游戏发布的同时,媒体的解析文章也能同步上线。

  • “地中海·中国”号提前交付:集装箱装载量全球最大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据江南造船公众号发文表示,全球最大24000TEU级超大型集装箱船MSC CHINA”(地中海中国”)号,提前一个月在中船长兴造船基地完工交付,该船计划于10月13日开启首航,目的港为荷兰鹿特丹。据悉,这是继9月11日在沪东中华命名交付MSC CLAUDE GIRARDET”(地中海克劳德吉拉德特”)号后,中国船舶租赁全面实施经营性租赁战略取得的新成果,号称开启与全球头部航运公司地中海航运长期战略合作的新前景”。江南船厂表示,该船由中国船舶沪东中华设计,船舶总长399.99米,型宽61.5米,型深33.2米,甲板面积接近4个标准足球?

  • 记得提前加满!国内油价两天后调整:预计每升大涨3毛

    按照国内成品油调价规则,国内成品油第19轮调价将于2天后,也就是9月21日零点迎来调整,这一次可以说真的是要大涨了。9月18日,国内第8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7.52%,预计汽柴油价格将上调365元/吨,折算为0.29-0.30元/升,按照家用车50升油箱计算,加满一箱需要多花15元左右。如果你开的是燃油车,这两天要抽空把油箱加满有就是,下次油价调整,有不小概率继续上调,95号汽油重返9元时代”不远了。

  • 格力辟谣董明珠礼品卡抽奖活动 从未举办过这种活动

    10月10日,市民王先生透露,他收到了一份不认识的寄件人寄来的快递,里面有一包厨房湿巾和一份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邀请”王先生“在中秋国庆佳节和格力公司成立三十二周年之际”参与“一起撕豪礼”的刮奖活动,“最高可得到10000元现金奖励”。礼品卡封面上显示,卡片印有“‘月满中秋礼相逢’敬邀格力的商家一起撕豪礼”,同时注明了今年9月至明年1月的活动时间和游戏规则,礼品卡上还注明了“共发出10万份邮件”的字样。这一话题还冲上了热搜第一,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曾有过同款被骗的遭遇。

  • 特斯拉第500万台汽车下线:不到40秒就能造出一台车

    今天上午,特斯拉官方表示,本周,特斯拉第500万台汽车已经下线。感谢特斯拉车主一直以来的支持。印度工厂的建设也正在洽谈中。

  • 华为盘古气象大模型新增降水预测!挑战暴雨红色预警提前24小时

    今日,华为云官方宣布,华为盘古气象大模型将新增降水预测功能,将于9月30日开启全球邀测。有了降水预测功能,华为盘古气象大模型可实现对未来6小时、24小时的短期和中期的降水预测,挑战暴雨的红色预警从提前3小时到提前24小时。这也成为多年来第一篇由中国科技公司作为唯一署名单位发表的《自然》正刊论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