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签到最新资讯 > 正文

DNF签到活动奖励介绍 dnf每日签到活地址

2016-05-25 10:32 · 稿源:CHINAZ游戏

2016年5月19日至6月15日签到领取高级装扮兑换券、传说防具选择礼盒啦!

一、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Lv20及以上的角色每天6:00-23:59通关2次推荐地下城即可在本活动页面上完成签到。

累积签到达到5、15、25次还可以获得累积签到奖励。

星期日签到可以累积2次签到次数哦(签到2次需要通关4次推荐地下城)!

本次活动中发放的传说防具不可参与合成分解密封,6月16日传说装备更新后可与其他传说防具一起形成强力套装效果。

传说防具自选礼盒可以从断肠绝伤&海神谜咒系列传说防具中任选一件。6月16日后可以和非活动传说防具形成套装效果。

二、签到日历

通关次数判定可能会有短暂延迟,如领取失败请退出游戏或者切换角色后再试。

相关内容:DNF每日签到活动地址 dnf签到奖励一览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