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春节套最新资讯 > 正文

DNF春节套春节礼包2016女鬼剑二觉新春活动汇总

2016-02-03 10:48 · 稿源:CHINAZ游戏

DNF春节套春节礼包2016女鬼剑二觉新春活动汇总,这次要出的是女鬼剑二觉以及春节礼包的上架,下面由小编带大家来看看dnf1月26日更新后结束活动 dnf1.26更新内容汇总。

关于春节礼包相比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女鬼剑二觉测评也会在DNF科研室中于大家见面,那么本次更新要到期的活动有:

一:远古地下城活动结束

活动只持续了12天,远古任务能够做两次的话做把镇魂也就20天左右,然而时间也没给够,无尽永恒也涨价很多,其实很多可以交易的85传说比镇魂好多了,这个活动我也没怎么关心,听说假野猪有一把传说镰刀比较容易爆出来。

二:钻石装扮合成器下架

这个活动估计关心的人也不多吧,要合天空,平时盒子里开的普通合成器跟黄金的还不够吗?

相关:DNF2016春节套外观一览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