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媲美荒古不输拳风 喵帝第3大神武器玩命臂铠

2016-01-20 14:01 · 稿源:游久网
导读媲美荒古不输拳风 喵帝第三大神武器玩命臂铠

一、 属性介绍

满属性为950的魔攻,攻击时有66%的几率增加6%或者66%的伤害,换句话说就是33%几率增加66%的伤害。33%几率增加6%的伤害。

Ps:伤害为黄字伤害,与其他黄字取最高值。

玩命还有一个特效,开启之后可以稳定增加50%伤害会覆盖6%的伤害,但也会被66%的伤害覆盖。50%几率失败会扣除15%的血。持续时间为10s,韩服最后一次ss改版改为持续20s。

二、 实际附加伤害

按照字面数据计算玩命的增加伤害平均值为:

33%*66%+33%*6%=23.7%

如果按照半程的特效计算(实际是不可能那么稳定半程的,只是理想值)

33%(66%-50%)+50%=55%

(55%+23.7%)/2=39%

这也就是玩命的理想加成

三、 玩命的特殊属性

推荐大家带玩命肯定是因为有特殊之处。

在很早以前不知道是谁发现了玩命的一个特性,就是白字可以提升66%伤害的附加几率,也就说白字越多,出现66%伤害增加的次数也就越多。

经过测试:

无白字时,66%伤害触发几率为33%

有2个白字时,66%伤害触发几率为65%-70%

有3个白字时,66%伤害触发几率为75%-80%

有4个白字时,66%伤害触发几率为85%-90%

有5个白字时,66%伤害触发几率几乎为100%

一般情况下,玩家有3-4个白字,所以在不触发特效的情况下,玩命的伤害增加有55%以上这么高,基本相当于一把手搓了。

四、 与拳风的对比

玩命的基础魔攻为950,拳风为1218.也就是说拳风比玩命高25%左右的基础。

由于又左槽和附魔,实际差距没这么多以我为例,带拳风基础为1600,带生死为1350.生死不加智力。基本相差20%的攻击,不过这些因人而异,最后误差在5%左右

拳风大概增加50%的攻击,在佩戴灵魂的时候只有45%伤害提升

玩命在5白字的时候有接近65%的伤害提升。

12拳风比12玩命多200多的无视,总体来说同等级强化拳风高5%伤害。

拳风对比玩命增伤为1.25*1.5=1.875 ,玩命增伤为65%

如果佩戴灵魂拳风对比玩命多80%伤害。

也就是实际上拳风大概比玩命多了1.8/1.6=12.5%的伤害。

上面说过会有5%误差,不过因为大部分4白字都比较少,所以算抵消了。

导读媲美荒古不输拳风 喵帝第三大神武器玩命臂铠

【测试视频】

总结:

其实玩命臂铠的加成几乎御断肠相近,但是一个需要白字数量,一个需要的是触发出血,总体来说半斤八两,不过由于安图恩出血触发不是太容易,且有奶增幅自己的基础攻击,实际上玩命在4白字基础下还是要比断肠好一些的。

所以以后爆了史诗千万不要轻易分解呀。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