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浅谈那些被吹得天花乱坠 到头来没人要的主C

2016-01-06 03:02 · 稿源:游久网
导读下面这些装备,不是说做出来就能打团,需要大量的氪金,宝珠光环宠物都不能少,细数被网友坑了的十大职业。

NO,10  锅炉工

谣言:一炉子怪就没了,你能打能控,一套红炎6+个白毛笔就可以当C

现实:活在过去,即使过去,炉子伤害爆表也是特技和各种氪金提升上去的,不氪金的连暖手宝都不如,简直加热棒

  NO,9  奶爸

谣言:寂静9抢着要你

现实:各种速成不到2000的,什么千体药没见过的科技,我特么不是奶爸,我磕什么药,一奶能让你秒秒秒,于是各种毒奶+未成形小号炸炸炸,其实毒奶的意义就是进去吹喇叭舌交专用。还有太阳神神教在前。

  NO,8  鬼泣

谣言:领域6抢着要你,丢完圈划水即可

现实:领域9,紫绿都要准备一套,礼包磕磕磕,不是极限阵级别轮不到自己出马。更何况现在已经走上了高等级吉格路线的。鬼闪救场,鬼鞭聚怪和拉吉格,吉格强控都是硬性技术等等,指望丢圈养猪,只能说你队友太豪,另,非主力号鬼泣安屯没什么大需求也是其最重要原因之一,打着辅助进去,然并卵的安屯的奖励并不能让你的辅助能力更为出色,所以速成低门槛只能体验安屯而并不会代表你一定会抛弃主力号一往无前的扎入鬼泣大坑。

  NO,7  瞎子

谣言:这职业白图神,做了虚空6+3抢着要。

现实:无法提前控制,部分技能在某些怪身上是毒瘤存在,不能秒秒秒的队伍,只要出现差错,还不如带别的输出职业。前方还有氪金壕的不动存在。

  NO,6   曼玉

谣言:宇宙9+弑魂左轮可以当主C

现实:3保1只能说辅助屌炸天!主C曼玉几乎都是壕破天际,宇宙9+弑魂情怀拯救不了。

  NO,5   王爷

谣言:6+3做C

现实:技术+氪金+换装,血量和防御导致要爆发是高危,不高危没爆发,何况太多怒气循环选手,然而他们并不知道那些爆炸输出是靠什么出来的,典型为爱走钢索。

  NO,4   贝勒

谣言:肩膀主C

现实:尤建飞还是很多的,那句广告什么来着:不是每一滴牛奶都叫特仑苏,神豪的爆炸输出和相信谣言的一刀输出有着质一般的不同。

  NO,3  火灭忍者

谣言:9+1可以C

现实:臣妾做不到啊,3个大腿和氪金武装色霸气才可以。

  NO,2   鳗鱼

谣言:宇宙9+1可以主C

现实:嗑药吞金飞鱼转身,没成型的即便换装死左也是打出神级2觉后职业的部分输出。

  NO,1   王小妹

谣言:歼灭6或坦克兵可以当C或副C

现实:我书读的少不要骗我,没个安逸输出与网络环境(大公司RAID服务器质量宇宙第一),王小妹输出会极大缩水,速成歼灭或坦克也仅仅是划水级别,不少王小妹一细火别说2000W,1000W都未必达得到,而且吃奶率并不爆炸,邪教拯救不能,不得不说是被吹水最厉害的职业榜首中的榜首。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