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把手教你赚钱系列 本周推荐搬砖赚钱技巧

2016-01-04 11:03 · 稿源:游久网
导读本周帮赚钱推荐(仅作为建议;结合不同大区情况而定)

魔力溶解剂

魔力溶解剂作为常规的副职业产出和消耗类材料,其价格随着拍卖行的存货量而波动,一般价格可为60-80金币中浮动,由于时效行较强,那么冒险家可在本区中关注该类材料价格,若低价买入高价卖出数量较多的话还是比较有的赚的哦!

生锈的铁片

生锈的铁片为海上列车地区某主线任务所需要的材料,也是制作装备材料之一,目前价格相对来说比较适中,若年度推出角色升级活动或者新角色的推出,那么生锈的铁片将会面临涨价的机会,各大区生锈的铁片价格不同,请参照各大区情况买入卖出,部分大区已经出现商人囤积抬价的情况。

金色小晶块

金色小晶块作为副职业、装备升级、镇魂地区开启和Npc爱丽丝主线任务所需要的材料并没有由于神器的大量分解(原因请看下文)而价格骤跌,那么由于年度推出角色升级活动或者新角色的推出,金色小晶块也同样面临着涨价的可能,金色小晶块最高价格可达到700-800金币的区间范围,那么如果真的伴随着升级活动,那么金色小晶块是可以让冒险家们赚上一笔的。

导读本周帮赚钱推荐(仅作为建议;结合不同大区情况而定)

稀有卡片、神器卡片

稀有卡片和神器卡片目前销量可能不怎样,因为面临着代币券和附魔的量不足的原因,那么临近春节期间都在等待春节礼包的到来,春节也是DNF中交易最频繁的时间,那么稀有卡片和神器卡片可能将面临着价格上涨,那么召唤觉得价格上涨也只是10万-20万区间的涨幅,不同大区的情况不同,仅此作为建议,如果冒险家觉得合适可以购买,切不可盲目购买。

天帷巨兽的鳞片

天帷巨兽的鳞片召唤在查看的时候被这个价格吓了一跳,男法师升级活动刚刚结束这价格确实算的上暴跌,不知道其它大区是怎样的状况,但是若年度推出角色升级活动或者新角色的推出,那么天帷巨兽的鳞片价格应该在1000 以上,冒险家可以结合自身所在大区的价格决定是否购买。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