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看先知来教你赚钱帮赚钱的年末赚钱小知识

2015-12-27 22:29 · 稿源:游久网
导读帮赚钱的年末赚钱小知识

金币

作为一名先知,要目测一下以后的金币价格是怎样的走向,据体验服传回来的消息,2015年度感恩小礼包要上架了,盒子也加入了强化券更加给力了,最重要的是马上过年了礼包要上架了!那么点券君该何去何从呢?当然是降价了!那么多东西要买买买,剁手都拦不住啊!所以想要中国大红节礼包的冒险家们你们要提前看好价格,点券高了就赶紧慢慢甩一点,过年的时候价格会压得低一些哦!

噩梦原石碎片、冰石碎片、浮游石原石、古城遗物、天帷巨兽鳞片

很多冒险家都会问召唤,这不是升级所需要的材料嘛,现在又没推出新的活动要这个干啥?咯咯咯,难道冒险家们忘记了我们的魔枪士了吗?魔枪士预计将会在2016年尽早更新,此外还有我们的乳摇妹子(守护者)二觉也会尽快更新哦!到目前为止据召唤的不完全统计,有些大区的材料价格已经出现了上涨,还没有上涨这部分材料大区的冒险家是不是该考虑入手买一些准备小赚一笔呢?

导读帮赚钱的年末赚钱小知识

无色小晶块、金色小晶块

无色小晶块和金色小晶块的价格随着土豪刷深渊的节奏有所降低(召唤粉丝群里都是土豪,天天看他们发刷那种带柱子图。),那么蚊子再小也是肉,适合一些小资本的冒险家购买一些待价格上涨之后售出。

上级元素结晶

上级元素结晶部分大区面临价格跌落,各位冒险家可以参考各大区最高价格平均值来购买,如本大区参考最高价格平均值为2600金币一个,则可以适当收购。

魔刹石

魔刹石的价格出现了跌落的状况,有兴趣的冒险家可以考虑收购魔刹石待价格有所上涨后出售。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