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辅助鬼泣raid中如何立足新手上路必修课程

2015-12-17 23:27 · 稿源:游久网
导读本帖仅为还未涉足raid的新手提供便利依次排版顺序为技能加点、装备养成、开始准备、地图要点、避免制裁、辅助进阶。

技能加点

剩下的1000多点sp,可自由分配,最好弄个双天赋,一个辅助点,一个刷图点。

卡洛我仅点的一。辅助鬼泣不论物理或辅助减防,这个技能在riad的存在感仅仅体现在能量的boss你瞅啥。一般都是在boss第一次骗抱输出后,通过降临卡洛以及一觉重置卡洛来极限提高hit破防。其他地图没有什么出场必要,tp鬼鞭看中的是范围,在小怪图,聚怪提高过图效率。不屈的作用很有限怎么理解呢就是不屈能让你读条释放霸体不被打断,没有读条和跑动走位是容易被击飞,所以见仁见智,习惯霸体药水并不贵也并不丢人。

导读本帖仅为还未涉足raid的新手提供便利依次排版顺序为技能加点、装备养成、开始准备、地图要点、避免制裁、辅助进阶。

装备养成

先来说说领域9,物理辅助鬼泣,为什么先说领域9?现在最容易找团最容易成型的只有领域9,领域9要达标基本需要几个技能宝珠+白金,对于刚刚入门做辅助装的鬼泣来说, 无疑只能听天由命,那些东西都是随机放进盒子礼包不定期开放。

光环方面加紫的很少,紫为35级技能全名【瘟疫之罗刹】,宠物能加紫的倒是有几个,所以堆紫等级,我能还是比较不易的,但是很多团只要你达到领域9,对等级要求也不会那么要的是手法罢了。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