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老玩家点评地下城与勇士中的十大最

2015-12-17 23:27 · 稿源:游久网
导读DNF已经运营了足足7个年头了,随着版本的更替很多东西都成了这个游戏的回忆,那么现在盘点一下DNF中的十大最吧。

DNF已经运营了足足7个年头了,随着版本的更替很多东西都成了这个游戏的回忆,那么现在盘点一下DNF中的十大最吧。

1、每天见面最多的NPC:赛利亚

看大图

“你好啊!”,“一定要记得我!”

这些耳熟能详的台词想必大家已经听了几万遍了,赛利亚是充满正能量的NPC,也是贯穿游戏每个版本的NPC,在大家游戏生涯中,陪伴我们最多也是她。

赛利亚是一个弱者,无数次被哥布林抓走需要玩家来救。

在游戏中,这位柔弱、美丽、善解人意的NPC是最深入人心的,也是每个勇士心目中的完美女神。

2、大转移之前站街、聊天最喜欢的地方:98

看大图

无论是公会招人还是在线交易,或者只是聊天,98都是大家最熟悉的地方了。

昏黄的灯光,配上索西亚的美酒,实在是一个上好的聊天场所。值得怀念。

 3、最苦b的boss :魂牛

看大图

玩家虐我千百遍,我对玩家如初恋。

每天的竞速视频里,十个有八个都是魂牛,30秒过魂牛,15秒过魂牛,无论你多少秒能过,可爱的魂牛就在那里。

导读DNF已经运营了足足7个年头了,随着版本的更替很多东西都成了这个游戏的回忆,那么现在盘点一下DNF中的十大最吧。

 4、最令人怀念的版本:60版本。

看大图

点评:

在大部分玩家的记忆里,60版本始终是无法超越的。

其实游戏也跟大多数电视剧、电影一样,甚至是恋爱一样,总是最早的是最美的。

过了那个时候,即使你不再穷的连一把细雪之舞都买不起、即使你不再刷冰龙半天过不了关,即使你一身SS黄金套加身,也永远找不到当年的感觉了。

5、鬼剑士最拉风的武器:魔剑阿波菲斯。

看大图

其实对于当初的魔剑来说,它已经不光是一把武器那么简单了,它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时代的代表,一个时代鬼剑士的最高追求。

即使时光流转,岁月更迭,他的光辉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神级武器替代,但在玩家内心里,他永远是那个时代里的神。

 6、以前直接秒人的boss:斯卡萨。

看大图

还记得怎么躲斯卡萨的远程旋风吗?

还记得怎么躲他的近身冰波吗?

他爪子拍地的时候应该怎么躲?我想对于老玩家来说,这是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打法。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当年我们被他无数次虐过,作为50级的BOSS,它是玩家升级路上最猛的怪,也是非常有创意的怪,让玩家更加注意团队协作,这是如今安图恩、发电厂的图所不能比的。

7、骗钱最多的地方:死亡塔门口。

看大图

“带塔啦!高科技快速带塔秒过速度上车!3个大红或者10W满4个人马上开!”,

“带塔啦!科技带塔马上发车骗子SSSSSSS”。

曾经的死亡塔门口,那个拥挤,那个热闹,虽说我也未免被骗3个大红,但那热闹的场面至今记忆犹深。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