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八年老玩家印象中的60级经典装备

2015-11-12 14:40 · 稿源:电玩巴士

它们或许曾经辉煌

它们是你旧时梦想

》》点击进入DNF专题《《

从刺客,到女枪,从男格斗到男法师,从南部溪谷到无尽祭坛,从领主之塔到绝望之塔,从60到70,从远古一到远古三,它们将被更好的替代它们的地位,但是你要铭记——它们毫无疑问是八年DNF的经典。

打开你的仓库吧,看看这些上榜的武器装备,是否被埋没在一个小小的角落很久很久?哪怕,他曾与你见证了悲伤快乐心酸幸福。

就让我们用一个小小的排行,来为这些即将沉寂的武器写下最后的赞歌。

第10位

第十位:曾经让你倾家荡产的图纸:含光和细雪之舞。

以前无数次为刷雪山为了什么,就为了刷一个图纸,多少人曾经这么搬砖过。我记得当年我出过一个图纸卖了一百五十万,豪吧 O(∩_∩)O 有多少人现在拥有过这个装备了?

第九位:当PKC高强被和谐,它们还在苦苦支撑,当回避被和谐,他们彻底被遗忘。

它们不过是低级的粉装,但是它们的属性却对得起“神器”这个颜色,

不管用它们的是什么职业,花了多少钱,它们的效果绝对让人兴奋不已。

帝国元帅胫甲,索喃皇室腰带,天神短靴,曾经的三大回避神器,再搭配龙鸣胸甲与称号、时装之后,20%的miss,人见人怕。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