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男气功二觉无异界套最完善加点

2015-11-10 15:29 · 稿源:电玩巴士

》》》点击进入DNF专题《《《

直到前段时间1.5觉后才练级到86.人品一直很烂,毕业票只出了一件SS拳风传奇。二觉前甚至1.5觉前的各种不超过5位数的伤害。乡亲们都很有喜感。言归正传。简述加点取舍。放弃了幻爆,因为全满加TP。

一个幻影攻击力1133*10+TP5个=16995 TP幻爆爆伤害加百分50=16995+8497=25492总伤害 无契约 幻影10级200sp 幻爆29级870SP TP全点满15点 个人认为在无异界套的情况下,技能的伤害收益较低 ,且没有二觉的加成及特效。

这样一来省下的SP TP就可以加到之前一直大多数没加满的狮子吼和念站之矛上。加点的核心思路是按装备比如SS异界套技能。但无有的话肯定是按常用有用的技能上加。

男气功二觉过后技能众多,即使装备无SS和异界刷个格蓝迪噩梦相信BOSS也享受不完全套服务。所以要的就是快很准。

由于图片好像难得上传和加点模拟器问题直接讲重点

除了幻影幻爆,不点其余男气功的主动被动技能全满。魔法暴击和背击满。TP选择,龙虎啸满 念气波和蓄念炮满 (这个技能如今已经超越螺旋念气场念气环绕御 4点 猛虎震地满 罩子满

因为TP关系 所以念气环绕御智能点4 但冷却时间智能1秒。 当你看到御完了再加刚刚无CD 加第三次御BUSS的时候就可以加龙虎啸 风之气息 烈日光辉了

有些人认为念气波TP后设置不好命中? 简直是NC加SC

简述对精英及绿名用法 冲到面前去 开罩 念气波续气一秒 然后就可以跑了 跑哪去干啥都可以 最好跑后面去背击爆菊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