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职业联赛总决赛周末开打 中韩对抗谁将封王

2015-11-10 15:18 · 稿源:电玩巴士

DNF职业联赛总决赛周末开打,中韩对抗谁将封王

DNF职业联赛第三季总决赛本周末开打,第三季王者即将诞生。百场精彩对决,16位顶级高手联袂上演,DNF年度最强者之争即将揭晓。届时,全明星周末也将同期开启,中韩天团再度激烈碰撞,试问谁将封王?

职业联赛专题链接:https://www.chinaz.com/game/dnf/

全民关注 DNF职业联赛

DNF职业联赛是DNF打造最职业明星选手的职业级主题赛事,第三季职业联赛汇集了中国最职业选手、韩国顶级职业选手以及格斗大赛新星选手,一场三方会战的精彩赛事堪称DNF最刺激的巅峰对决。本次职业联赛,仇冬生、陈泽东、陈鲁滨等成名大神再度征战沙场。韩国方面也是精英尽遣,金苍洙、郑渽橒、李制明等耳熟能详的名字再次映入眼帘。而新人方面,阵容也极为耀眼,给第三季的对战带来了许多变数。自9月25日开战以来,场场DNF顶级对决都有众多DNF玩家观看,赛事持续火爆,累计已经吸引了超过500万玩家关注。

决赛之夜 谁将封王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四大小组胜者依次晋升八强,迎来惨烈的淘汰赛。而来自韩国的郑渽橒、李制明在这一阶段的发挥堪称完美,依靠稳定的状态,一路杀进第三季的总决赛。11月14日,DNF职业联赛第三季总决赛即将开打,两位韩国天王将上演最终之战,争夺第三季的王者桂冠。女漫游对男街霸,究竟谁才是最强者,本周末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总决赛巅峰之战,季军争夺战则在两位中国选手之间展开。传奇魔道仇冬生对决女散打陈泽东,又一场高水平的PK,必让你见识到什么才是老谋深算,什么才是输出爆表。

全明星周末 中韩终极对抗

在职业联赛总决赛后,还将开启首届DNF全明星周末。全明星周末将汇集DNF各领域内的职业大神,同台竞技,为玩家奉献精彩的表演。本次全明星赛共分为PVE组队刷图、pvp单人赛、pvp团队赛三大模式。PVE方面,兔子、饺子、水蜜桃、蛮兔四位DNF girl性感亮相,中国选手仇东升、韩国选手郑在云、李制明以及国服高手柔道卓越、剑魂共同带来PVE竞速。PVP方面,陈鲁滨对金昌源,庄健对郑在云,宛如F1天王赛决赛再演。

而作为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PVP团队赛由中韩两大天团联手带来。通过玩家的票选组成的中国代表队被寄予厚望,而远道而来的韩国代表队也实力不容小觑,久经战场的八位大神级玩家将现场带来精彩的比赛,在全明星舞台上上演另一种方式的中韩终极对决。

DNF职业联赛总决赛周末开打,郑渽橒、李制明谁将加冕第三季王者?全明星周末火热开启,中韩天团之战战火将燃,精彩正在来袭!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