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新英雄鬼谷子教程 发育技巧和顺逆风打法

2017-06-30 10:10 · 稿源: 蚕豆网

《荣耀新英雄鬼谷子教程 发育技巧和顺逆风打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S8赛季伴随着鬼谷子上线的,还有全新的辅助装备,其中学识宝石这个装备的被动效果能够让鬼谷子快速增加经验,鬼谷子作为一个辅助英雄,在收割兵线上就没有优势,因此带上学识宝石之后就能快速发育...

1技能的隐身能够为鬼谷子在前期提供一定的骚扰,被敌人追击之后鬼谷子也可以通过1技能隐身逃跑,和被动技能一起组合在前期造成小幅度的法强攻击,2技能就是鬼谷子唯一的防卫技能,主要是鬼谷子在前期通过2技能收割兵线使用,大招3技能的冷却时间较短,在己方队伍开团前通过打字或者语音交流,让队友做好进入隐身的准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