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新版进度条机制实测 如何有效防超车

2017-06-19 16:42 · 稿源: 蚕豆网

《阴阳师新版进度条机制实测 如何有效防超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于5月20日的更新中就已经实装了新版算法的进度条,而6月16日的更新中又添加了顺位模式的进度条显示方案,那么按照新版算法的话,应该要怎么配速才能防止被超车呢?...

例如,一速是100,跑道长度就是100;一速是200,跑道长度就是200...

在过去,你的一速太快,也会被“超车”,现在,只有你的二速太慢才会被超车...

三、斗技怎样防超车...

进度条规则改动后,推条不如拉条了,双拉几乎不可能被超车(一速270,二速189+尾速108就不会被超车);但是推条就很容易被超车(一速270,二速需要208+)...

需要注意:顺位模式只是提供当前,在“跑道”上的先后排名,即便是“顺位模式”,进度条中也会出现“超车”的现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平嵌成冰箱焕新首选,新赛道上容声为何能超车领先?

    随着我国家电消费的主力逐步由增量消费转向存量焕新,如何打造更能满足用户升级需求、破解以往产品使用痛点的创新型产品成为了家电行业竞争的新焦点。那些精准把握住用户切身需求并通过科技硬实力加以满足的企业和品牌,得以在家电竞争的新赛道上脱颖出甚至超车领先。有实力、能创新,人们由此也对容声有了新的期待:未来带来更多的像“平嵌”这样能让生活更美好的新产品。

  • 小米SU7续航实测615km 雷军:事实胜于雄辩 我们不是丐

    近日互联网上涌现了大量关于小米汽车的评测,其中一位汽车博主对小米SU7标准版的城市续航能力进行了测试,实测结果达到615公里。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转发了相关评测,并评论称:事实胜于雄辩,我们的标准版,不是丐版,不是减配版,配置可能是很多车型的天花板!不过小米SU7的电池容量更大,最终实现了490公里的续航距离,相比之下,Model3在跑了421公里后便耗尽电量。

  • OPPO A3 Pro明天发布!业内首款防热水、泡水、强烈喷水手机

    OPPOA3Pro将于4月12日发布,新机号称耐用战神”,主打超防水、超耐摔、超耐用。OPPO宣布,OPPOA3Pro是首个同时通过IP69、IP68、IP66的满级防水手机。OPPOA3Pro将采用6.7英寸曲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7050处理器,背部为经典环形三摄,拥有天青、云锦粉、远山蓝三款宋韵配色,新机定位千元档。

  • 麦迪格眼科医院:近视控要“趁早”!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电子产品的普及,以及学习、工作压力的增大,近视问题日益严重,且呈现出低龄化的趋势。麦迪格眼科医院专家指出,近视防控工作应当“趁早”,从孩子抓起,从日常习惯着手,共同守护我们的明亮双眼。麦迪格眼科医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优质的近视防控服务,共同守护孩子们的视力健康。

  • SmallAI:接入微软新版必应,可切换创意/平衡/精确三种模式

    微软已邀请部分新版必应用户测试“responsetone”功能/特性,允许用户切换“创意”、“平衡”和“精确”三种模式,呈现不同的聊天内容。目前SmallAI已全面接入微软必应模型,开放全体用户使用!www.smallai.chat介绍一下这三种功能/特性:1.“创意”:用户启用该模式之后,能够产生更多原创和富有想象力的回应,它的回答更像和你的好友聊天。用户除了通过点击屏幕上的图标进行切换模式之外,也可以通过命令的方式输入“Changemodeto…”进行调整。

  • 王腾强调Redmi Turbo 3不搞“阴阳”调校:媒体机和量产机软件本一样

    小米公司的王腾在发文中表示,一些竞争对手在测试过程中可能会偷偷降低亮度或画质,但小米对游戏体验坚持三不降:不降低画质、不降低亮度、不降低帧率。尽管这样做可能会导致部分测试指标不占优势,但小米始终坚持用户体验至上。RedmiTurbo3在运行《王者荣耀》时全程接近满帧;在《星铁》中,全高画质帧率达到了56.5fps;在《原神》中,720p全高画质帧率达到了58.9fps,游戏体验非常流畅。

  • 新版对抗AI抓取工具Glaze 2发布,保护艺术家作品免受未经授权的AI抓取

    在2023年2月,芝加哥大学的一个研究团队发布了一款名为Glaze的免费软件工具,旨在利用机器学习微调用户提供的艺术作品的像素,从改变其风格,以防止任何AI艺术生成模型对其进行抓取和训练。这项工具的目标是帮助艺术家防止AI模型模仿其艺术风格不会对其自身作品产生不利影响。Glaze2的发布标志着艺术家们在保护其创作免受未经授权的AI抓取方面迈出了更大的一步,这对�

  • 新增双速泊车等10项功能:仰望U8全新版本OTA开启推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仰望U8正式开启推送V1.4.0版本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新增包括双速泊车(极速和舒适模式)、HUD调节以及电动脚踏调节在内的10项功能,同时对15项功能进行优化。详细来看,此次升级包括:1、新增自动泊车「极速模式」与「舒适模式」选择;2、新增自动泊车系统控车前溜车预警;3、新增HUD投屏功能,可在「多屏联播」中使用;4、新增HUD角度调节,可在「车辆设置-抬头显示」中设置;5、新增电动脚踏板自动、伸出、收回设置项;6、新增仪表全场景环境模拟显示;7、新增全民K歌语音点歌及控制;8?

  • 工业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业“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懒人必备!实测6款AI搜索神器,工作效率直接翻倍

    2024年正在成为“AI应用元年”。互联网时代最基础的产品功能——搜索,已经在生成式AI技术的驱动下发生改变。这些新兴的AI搜索引擎或许无法轻易撼动谷歌的市场地位,但AI技术正在改变用户的搜索行为,未来搜索产品的新形态、商业化的新机遇引领着潮水的方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