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我的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的世界》风席卷全球 PC和Mac双平台销量售出2500万套

2017-01-06 11:16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6日消息,全球知名沙盒游戏《我的世界》已经风靡全球,全球上亿的粉丝成功被这款游戏所俘获。由于积聚人气,这款游戏的销量也是空前绝口,据外媒报道这款游戏在PC端和Mac端双平台的销量已经突破了2500万套。而《我的世界》国服版由网易方面代理,这将拉动这款游戏在中国地区的人气,销量数据将会被刷新。

据外媒报道,据《我的世界》游戏开发商Mojang给出的官网数据,《我的世界》在PC和Mac双平台的销量已经超过2500万套,而在已经过去的24小时内销量就达到了8316套。这款游戏在所有平台的总销量突破1亿套。这足以说明这款游戏在市场中十分受到欢迎,更多的玩家主动的为这款游戏买单。

2014年,微软斥资25亿美元收购了上述游戏和开发商,这也是纳德拉担任微软首席执行官之后最大规模的收购交易。正是通过这款游戏,微软才在游戏行业中逐渐站稳脚跟,开启了自己在游戏行业的布局。在过去五年时间里,该游戏发布了各种平台的版本,其中包括安卓、iOS、Xbox、PS3、PS4、PS Vita、树莓派电脑、Gear VR、苹果机顶盒等。(菩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