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手游遭遇毁灭性Bug 网易遭遇退款和口碑危机

2017-01-05 12:01 · 稿源: TechWeb.com.cn

《《阴阳师》手游遭遇毁灭性Bug 网易遭遇退款和口碑危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刚刚进入2017年,《阴阳师》手游遭遇了最为严重的危机,“业原火副本BUG”和“退款渠道关闭”事件发酵,让本就成为众人焦点的《阴阳师》登上了微博话题榜,同时遭遇了退款和口碑危机...

网易于2016年12月30日发布了《阴阳师》重大版本更新,更新中显示新版本中提供了全新的“业原火”副本,但这个“业原火”副本存在巨大的BUG漏洞,玩家可通过特殊手段在此副本中不消耗任何道具的情况下进行游戏,破坏了游戏的公平性,也将网易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玩家们纷纷表示网易要做出退款举措...

网易的此番做法也被认为是网易方面承受不住来自退款的压力,一旦退款人数以及数量巨大,游戏或将下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欧美股市遭遇“黑色星期四” 特斯拉等科技股大跌

    9月21日,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全线走低,收盘时加速下跌,纳指重挫1.82%,创6月7日以来最低收盘点位;标普500指数跌1.64%,创3月22日以来最大收盘跌幅;道指跌超1%。科技巨头普遍大跌,亚马逊跌4.4%,英伟达跌2.9%,特斯拉跌2.6%,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2.5%,苹果跌0.9%。美联储在保持基准利率不变的同时,公布的利率点阵图则几乎“鹰到了极点”,不仅暗示在年内还会再加息一次,同时之后也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高利率不变。

  • iPhone 15上市日当天,苹果在这个国家遭遇大罢工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2日,当地时间周五,就在iPhone15正式在法国上市之际,苹果公司法国零售店的员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罢工,以抗议工资和工作条件。这是苹果在法国遭遇的最新麻烦,此前该公司的iPhone12被指辐射超标,被迫停售。歌剧院广场门店是苹果在巴黎的三家零售店之一。

  • 长沙口碑好的家装公司:满足个化需求,打造理想新房

    长沙业主有福了!“长沙首套房放开限购”、“房贷利率历史性下调”等接二连三的好消息,硬是带动了一波家装行业的热潮!可长沙口碑好的家装公司那么多,综合实力又不分伯仲,怎么样才能选出真正令自己满意的那一个呢? 高标准设计,见证真实力 业主的需求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好看和好住两方面,而这两方面正是鸿扬家装的拿手好戏,专业设计师的实力就是不一�

  • 女生手滑 误拒浙江大学保研通知!友:这是个Bug

    一位韩姓同学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错误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此前她已经通过了浙大的保研复试考核,当时登陆研招网,看到了浙大寄来的通知书。一位有网友就直言,自己当初也差一点就点错了。

  • 欢太游戏充值怎么退款?超详细的未成年人误充值退款流程

    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网络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但与此同时,未成年网络沉迷问题也频频发生。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不仅影响未成年的学业情况,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也会受到影响。欢太也呼吁家长、游戏提供方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游戏空间,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 奢侈品购容易买到瑕疵品?识季:质量问题退货退款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转变观念,将消费资金用于奢侈品购买。尤其是出现了一些新兴市场,如中国、印度和巴西等,这些国家的富裕人口群体不断增长,他们对奢侈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促使奢侈品市场的迅速扩张。识季将继续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购物服务。

  • GPT-4V被曝离谱bug:突然执行神秘代码,空白图片读出打折信息,友们都看呆了

    GPT-4V出现惊天bug?!原本只是让它分析一张图片,结果它直接犯了致命安全问题,把聊天记录都给抖落出来了。只见它完全没回答图片内容是直接开始执行“神秘”代码,然后用户的ChatGPT聊天记录就被暴露了。也有人提出是不是在一个大模型内部,可以类似操作:Simon觉得这是期待的解决方向,但还没看到有人能真正实现,应该很难,对于当前的LLM结构来说甚至不可能。

  • 当“微博自来水”变成“口碑浪潮”

    此前坊间一直有个不成文的说法,一部有野心的电影,从电影预热到票房爆发,核心宣发期在电影上映前一个月前就开始了。这几年由于外部环境变化,电影宣发周期长短不定,空降兵接二连三,但行业内始终有一个共识,映前宣发是一部电影成功的重要环节之一。今年中秋国庆档的电影营销,行业回归正轨,映前预热被片方们摆在了更重要的位置。电影公司们思考的问题,�

  • 雷军回应MIUI在评论区出现bug:反馈给MIUI团队

    小米举办核心干部大会,公布了新十年的奋斗目标和科技战略,并发布了小米价值观的八条诠释。CEO雷军在微博上多次宣传小米价值观,但网友们的评论区画风却不一样,有人问道“MIUI团队能不能整改一下?”看起来对MIUI的表现不是很满意。MIUI是小米手机的一项重要功能,但网友们的反馈似乎并未达到期望。雷军知道这些情况,会在微博下与用户互动,将信息反馈给MIUI研发团队,促进MIUI体验的提升。

  • 网易云音乐首发适配iOS 17!Standby模式、全新小组件上线

    苹果新一代操作系统iOS17将于明天正式推送,兼容第二代iPhoneSE及之后的所有机型,算上iPhone15系列的话,共兼容23款iPhone。在iOS17推送前夕,网易云音乐今日发布8.10.75更新,宣布首发适配iOS17,多个新功能上线。StandBy功能利用设备端的机器学习技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和环境条件,智能调节iPhone屏幕亮度、声音大小、网络连接等设置,以减少电量消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