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DOTA2最新资讯  > 正文

DOTA2玩家为什么不愿意玩LOL 难道真的是因为LOL太简单?

2016-12-23 11:25 · 稿源: 科技讯

《DOTA2玩家为什么不愿意玩LOL 难道真的是因为LOL太简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TA2玩家为什么不愿意玩LOL,难道真的是因为LOL太简单?DOTA2的玩家和LOL玩家有一段时间一直不和,很多DOTA2玩家都觉得LOL太简单不屑玩,那么问题来了,答案真的是这样吗?...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刚玩lol的几十盘匹配几乎把把超神...

我玩lol和朋友开黑玩辅助比较多,有一次玩纳美和一个白金的朋友把对面一白金一钻石打爆了...

我dota2分也不低,4500,至少让我以我打dota2的反应和手速去打lol白金局,必须要全神贯注才能勉强跟上,有一句说一句,这个时候lol才勉强看起来像个竞技游戏...

有网站做过统计,全世界dota2玩家不少,但活跃的只有一部分,其他玩家更倾向于看直播或者比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1成都粉丝见面会即将举行,来和“真玩家”一起“真的”!

    王者归位,致竞巅峰,4月28日,韩国T1战队粉丝见面会即将于成都市龙湖滨江天街举行,粉丝招募盛大开启!三星电子作为T1游戏显示设备官方合作伙伴,为电竞发烧友们奉上重磅福利。登录@三星电子官方微博填写调查问卷,就可参与抽奖,中奖者将免费获得限量内场门票一张,不仅能够亲临现场与T1近距离互动,领略大魔王的风采有更多宠粉环节亟待解锁。现场设置了T1选手与粉丝代表同台水友赛、互动问答等环节会送出战队签名T恤、周边纪念品等,一定会看点十足,燃爆全场。

  • 防范“AI换脸”风险! 蚂蚁数科正式发布ZOLOZ Deeper

    随着生成式AI技术的发展,Deepfake已成为一种新型的网络犯罪手段,给数字世界的安全带来了严峻挑战。蚂蚁数科旗下生物识别品牌ZOLOZ近日正式发布了针对Deepfake的综合防控产品ZOLOZDeeper。为进一步完善ZOLOZDeeper,蚂蚁集团还通过"蚂蚁集团安全响应中心"官网,设立了超百万的奖金池,鼓励"安全极客"参与漏洞挖掘,助力产品不断优化升级。

  • 对话东方晶源:打造中国芯片制造的GoldenFlow

    芯片厂商都将先进制程作为竞争的目标,将摩尔定律奉为圭臬。在这个过程中,随着集成电路制程节点的不断演进,工艺复杂程度不断增加,良率变得极具挑战,成为阻碍行业发展的一大难点和技术瓶颈。东方晶源将继续围绕HPOTM解决方案进行更多深化和探索,打造更多点工具,走出一条自主可控的创“芯”之路,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助力加速集成电路国产良率管理行业发展,突破关键技术节点,建立适合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全新生态。

  • WotoKOL旗下WotoHub海外红人智能营销云搜索全面升级

    现如今海外网红营销赛道,已赫然成为商业领域中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就在在企业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疆界,寻求全球化战略布局过程中,有两个问题常常困扰大家:一方面,卖家尝试通过细微的标签找寻意向红人时,却因标签过多陷入搜索结果局限的窘境;另一方面,若选择放宽关键词范围,却又会导致搜索结果庞杂不精确,匹配意向红人如大海捞针。WotoHub坚守在技术创新前沿,依靠独到的战略远见与先进的算法力量,使用户能够更加广泛且有效地接触全球范围内的高品质带货红人,从为广泛的用户群打造卓越的产品应用体验,并最大化服务价值的输出。

  • 2024中国香港站 | FOLLOWME交易大赛·年中盛会线下活动,开始正式报名

    2024年5月18日,由FOLLOWME主办的交易大赛·年中盛会将在中国香港拉开序幕。2024年,聚势交易,共同成长,做有态度的交易。如今14赛季开赛在即,期待与大家一共见证新一轮的交易赛事盛典。

  • AI换装MagicClothing: 专注实现可控的换装效果

    MagicClothing是一个AI换装项目,该研究是基于OOTDiffusion的一个分支版本,专注于实现可控制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的特色功能包括:可控服装驱动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专注于实现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用户可以通过调整服装和文本提示的强度来控制合成图像的效果。MagicClothing提供了一种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技术,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可为时尚设计、艺术创作、零售行业等领域带来创新和便利。

  • 中山大学“梗王”大模型CLoT 靠讲笑话入选顶会CVPR

    中山大学HCP实验室联合SeaAILab和哈佛大学等单位开展的一项研究,成功地让大型人工智能模型通过讲笑话的方式,探索多模态大模型的创造力,并因此获得了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领域的顶级会议CVPR的认可。这项研究的关键在于使用来自日本的“大喜利”创新响应游戏作为数据源。此次研究的成功,不仅展示了该实验室在AI领域的创新能力,也为未来的人工智能研究提供了新的

  • 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魅族21 PRO亲兄弟

    日前,吉利旗下极星汽车发布PolestarPhone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新体验”。PolestarPhone采用直屏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手机充电线与极星汽车安全带同色,具体参数信息暂未公布。屏幕首次配备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不仅大幅提升解锁面积加快解锁速度,并支持湿手解锁,可以说是目前指纹解锁体验最好的旗舰手机。

  • Lixel CyberColor:自动生成无限大的电影级效果的3D场景

    LixelCyberColor,由XGRIDS公司研发的这款先进技术产品,正在为3D场景的创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LCC能够自动生成具有电影级效果的无限大3D场景,这一成就得益于它采用的Multi-SLAM和高斯溅射技术。随着XGRIDS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虚拟世界将变得更加真实,更加引人入胜。

  • 两天后见!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

    吉利极星汽车近日发布了PolestarPhone的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这款新型手机的全新体验。根据已经发布的两个视频,PolestarPhone采用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充电线与极星汽车的安全带相同颜色。还首次应用了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在提高解锁面积的同时还能加快解锁速度,并且在湿手状态下仍然可以正常解锁,是目前最好的旗舰手机之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