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龙卷风最新资讯  > 正文

最终幻想觉醒三大职业分析看你适合哪个职业

2016-12-15 12:47 · 稿源: 资讯索引
《最终幻想觉醒三大职业分析看你适合哪个职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你get了无数技能 为什么一事无成

前几日看到阮一峰老师的发的一句话,颇有感慨,「你只是坐在电脑前,往网上发表了一段文字或者一张图片,随便什么,就能够接触到多少陌生的灵魂。这就是我热爱互联网的原因」。我打心底认为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个时代,我们能接触的信息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多,我们通过互联网能够轻易的分享自己的喜悦,传播自己的思想,正如我此刻正在敲的这些文字。

iOS 9十大隐藏技能:你值得拥有

iOS9虽然没啥革命性的变化,但功能和细节上的改进还是颇多的,而且除了自学习能力、更强大的Siri、iPad分屏多任务、自带应用升级、电池续航改进、系统体积精简等这些大面上的,还有一些你可能没注意到的小地方,同样很实用。

《最终幻想7》玩家花500小时在第一魔光炉中练到99级

打游戏时,急速通关是很多玩家的追求,不过也有玩家反向为之,丝毫不在意剧情,只是在最初的地方刷怪升级。在《最终幻想7》里,主角克劳德要破坏7座吸取星球能源的魔光炉,而其中的第一座是让玩家熟悉操作的,一般人10分钟就结束了。而YouTube游戏主播CirclMastr,却花了500个小时,在第一座魔光炉那里,把最早出现的两个角色克劳德及巴雷特都练到满级99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