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7.010月14日在线修正了什么?wow7.010月14日在线修正内容一览

2016-10-14 16:17 · 稿源: 游迅网

《魔兽世界7.010月14日在线修正了什么?wow7.010月14日在线修正内容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魔兽世界7.010月14日在线修正了什么?wow7.010月14日在线修正内容一览...

10月14日在线修正...

寒冰形态现在使法师只对昏迷效果免疫,而不是其他非预期的控制效果,比如瘫痪...

抚慰之雾在PvP中的治疗效果降低了10%...

青龙雕像施放的抚慰之雾在PvP中的治疗效果降低了10%...

受到持续治疗效果的治疗时,纯净心灵不再触发,但仍会在类似回春术等法术在初始施放时触发...

纯净心灵现在只在治疗法术施加时触发,在该法术的持续治疗期间不再触发...

庇护祝福现在是30秒冷却,从25秒上调...

这个天赋的表现有点过好了...

以上就是魔兽世界7.010月14日在线修正内容的简单介绍了,想要了解更多的游戏资讯么,请持续关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迅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A2x外观定了 10月14日开售

    OPPOA2x外观设计和售价已经公布,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售。这款手机有6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价格分别为1099元和1399元。预计OPPOA2x正式开售后将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OPPOA系列下一款爆款手机。

  • 小米14系列发布会或将于10月27日举行

    多个数码博主和疑似小米线下门店的店员纷纷表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将于10月27日举行。小米14系列将推出两款机型,包括小米14和小米14Pro。王化随后表示,这只是他个人喜欢去的一个好地方已,让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 OPPO A2x 10月14日正式开售 搭载天玑6020处理器

    OPPO今日宣布,OPPOA2x将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并将在10月14日正式开售。OPPOA2x采用水滴屏设计,具有较窄的三边框和稍宽的下巴。OPPOA2x的性能非常出色,搭载了天玑6020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7nm制程技术,CPU为2x2.2GHzCortex-A766x2.0GHzCortex-A55,GPUMali-G57MC2,支持LPDDR4X内存和UFS2.2闪存,是天玑700的改版。

  • OPPO A2x上市定档10月14日 两版本可选售价最低1099元

    OPPO今日宣布,即将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首次亮相的新款手机——OPPOA2x,将于10月14日正式上市。这款手机已经在OPPO官网上架,提供6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内存版本,售价分别为1099元和1399元。OPPO将继续与诺基亚进行专利诉讼。

  • 小米14系列官宣:10月27日发布

    高通已正式宣布,其年度旗舰产品——骁龙8Gen3将于10月24日至26日的骁龙峰会上亮相。预计届时将会有一系列搭载全新骁龙8Gen3芯片的旗舰手机随之发布。尤其是小米14Pro可能会配备90W或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

  • 小米14要来 卢伟冰:10月会非常精彩

    小米集团卢伟冰发微博表示,10月会非常精彩。有网友评论,卢伟冰这是暗示,小米14系列会在本月亮相。核心配置上,小米14和小米14Pro都将标配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出厂会预装MIUI15系统,值得期待。

  • 王者荣耀10月17更新了什么 10.17更新内容汇总

    王者荣耀在10月17日开启了更新维护,此次的更新是不停机维护,主要是优化了机型的卡顿情况,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亲爱的召唤师:我们计划在2023年10月17日7:00-8:00对全服进行不停机更新。【更新时间】10月17日7:00-8:00【更新方式】不停机更新由于此次为不停机更新,维护完毕后即可正常进入【维护期间会有短暂入口维护的情况】;维护时已经登入游戏的召唤师不受任何影响。

  • S13总决赛10月11赛程 入围赛10月11比赛安排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10月11日将继续入围赛的比赛,今天的对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下今天的入围赛赛程时间介绍。第一场15:00CFOvsDFM第二场18:00BDSvsTW由于入围赛的队伍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分层,比如东南亚赛区的战队就比其他的外卡赛区更强一点,因此入围赛很可能会有东南亚战队出现。当然主要的看点还是在一周之后的瑞士轮正赛,届时几大赛区的战队才会登场,LPL的四支战队也将正式开始他们的S13总决赛之旅。

  • 坦克300最强对手!新北京BJ4010月17开启预售:11月有望上市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日前,北京汽车官方宣布,全新一代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将在今年10月17日正式开启预售。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定,预定价格为20-25万元。从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成为坦克300的最强对手。据悉,新一代BJ40除了城市猎人版车型外,还将继续推出越野版本。作为参考,在售北京BJ40指导价区间为15.98万-26.99万元。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为新颖,其保留了方盒子造型的基础,前脸为窄条幅式前格栅,内部加入五孔造型元素和黑化处理,左右两侧为?

  • 小米14首发!曝MIUI 15 10月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MIUI15系统暂定10月底登场,小米14会首发搭载新系统。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MIUI15最重要的一项升级是接入了AI大模型。该系统会在小米14系列旗舰机型上预装,RedmiK60至尊版、小米13、小米13Pro、小米13Ultra、小米MIXFold3、RedmiK60Pro等高端旗舰也将有机会在第一时间适配MIUI15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