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DNF刷图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刷图最快十大职业推荐 阿修罗男机械上榜

2016-09-06 13:06 · 稿源: 科技讯

《DNF刷图最快十大职业推荐 阿修罗男机械上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9月6日消息,DNF刷图最快十大职业推荐,阿修罗男机械上榜。DNF刷图是DNF玩家们必须掌握的一项,DNF玩家们除了刷图技巧更要注重刷图职业的搭配,就让我们呢来一起看看DNF刷图最快的十大英雄吧。 TOP 10 阿修罗强大的控场,与持续的输出,都是赋予这个职业的强大的刷图能力,无论白图搬砖,还是异界6图,远古镇魂,队伍中如果有瞎子的话,那么效率会提高一倍,自信心爆棚,在这个暴走安图恩版本中发挥了最大的作用,绝大部分人会说 “打团不要瞎子”总之20人本各种不要瞎子,我觉得是很冤的,修罗需要2套异界装就可以去找攻坚队面试了,其实打团的都知道20人本的安图恩有两个阶段,一阶段是阻截安图恩,一阶段要通过 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