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生化危机7最新资讯  > 正文

生化危机7什么时候发售?生化危机7发售日期公布

2016-08-29 15:18 · 稿源:资讯索引
《生化危机7什么时候发售?生化危机7发售日期公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有剧透玩家慎入 《生化危机7》双结局通关视频泄露

恐怖大作《生化危机7》日前全面偷跑,国外网友发布该作结局通关视频,想搞清内容的就看吧,其中还包括了神秘人物登场。

《生化危机7》DLC“禁止播放的影片第一集、第二集”上Steam 售价分别为38元、58元

《生化危机7》的前两个DLC“禁止播放的影片第一集”和“禁止播放的影片第二集”今天已经正式在Steam上架了,两个DLC均有简体中文,“第一集”单独售价为 38 元,“第二集”单独售价则为 58 元。购有季票的玩家可以直接拥有这两个DLC。

克里斯强势回归 《生化危机7》最新短剧本公开

卡普空 2 月 24 日今天公开了旗下PS4/Xbox One/PC《生化危机7》预定 2017 年春上线的最新短剧本《Not A Hero》情报。

《生化危机7》《合金装备5》设计师入职任天堂 正开发Switch游戏

至于这位参与过《生化7》、《合金装备5》开发的老牌设计师究竟现在在忙什么,我们就得等任天堂官方在未来揭晓答案了。

《生化危机7》新DLC“被封禁的录像带2”详情 包含两段剧情、一个新模式

《生化危机7》第二弹DLC“被封禁的录像带2”之前公布了一个新的预告。这个DLC主要包括三方面的内容,“21”、“女儿”,和一个新的游戏模式“杰克的55 岁生日”。

大神92分钟速通《生化危机7》刷新世界纪录

喜爱速通游戏的很多玩家现在都将热情放到了《生化危机7》上,早先我们报道了有twitch主播Stirliing在游戏发售两天后就已经用了不到两个小时通关了游戏,在那之后这个记录一再被打破,大神们所用的时间越来越短。

《生化危机7》新原画太恐怖 血腥老房不寒而栗

?《生化危机7》公布了新一批的概念原画,这也是这一系列公布的第四弹内容,外国网友分享了这些概念画,这次我们来到了游戏中的老房子,忍不住回想起曾在这里和玛格丽特一起的日子。 老屋阴森森的氛围光看原画就已经让人不寒而栗,破损严重的废宅里危险重重,《生化危机7》游戏里出现的重要物品,石雕像、蜂巢,好想要个火焰喷射器… 虽然《生化危机7》持续更新原画,玩家更期待的是将在春季发布的新DLC“不是英雄”,尤其是已经盖?

《生化危机7》正式加入微软XPA计划 游戏买一送一!

日前,微软Xbox部门老大Phil Spencer在推特上正式宣布,卡普空旗下恐怖新作《生化危机7》正式加入Xbox Play Anywhere(XPA)计划!这意味着,如果你购买Xbox One数字版游戏,你会免费获得PC(Windows 10)数字版,反之亦然。

制作人透露:《生化危机7》原本是《生化6》那样的

《生化危机7》给人的印象似乎完全不像“生化危机”,但其实这款游戏刚开始开发时,目标是打造成《生化危机6》那样。

鲜血淋漓!生化危机7最新恐怖原画曝光

近日《生化危机》官网又更新了一批概念原画,继续向玩家展示贝克大宅的最初设计面貌,依旧需要re点数解锁。在概念画中,有些场景在《生化危机7》游戏里似乎并没有出现过,有点遗憾,不知道在后续的DLC中能否看到。 《生化危机7》原画里,餐桌上那一桌看起来血丝糊拉的“大餐”让人不寒而栗,还有破败的大厅,浴缸里打破封存爬出来的怪物,最可怕的还是在屋内的Jack老爹。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