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战地1最新资讯  > 正文

GC2016:《战地1》官方预告片曝光 支持64人联机!

2016-08-17 18:03 · 稿源:资讯索引
《GC2016:《战地1》官方预告片曝光 支持64人联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明天发布 魅族16s价格曝光

4 月 22 日消息,微博上曝光了魅族线下门店16s的售价,价格为 3598 元(6GB+128GB版本)。

三星取消发布会是怎么回事 具体取消原因是什么?

4月21日,三星中国临时通知媒体,将会取消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在下周三(4月24日)的上海发布会,三星的解释原因是因为场地的原因有所推迟,并且具体的发布会时间还在待定,会另行通知。

特斯拉CEO马斯克去年工资仅5.6万美元 期权激励超过22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上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公布了CEO马斯克去年的薪酬状况。资料显示,马斯克去年在特斯拉的工资为 56380 美元,但获得的期权激励价值接近22. 84 亿美元。不过,马斯克在 2016 年和 2017 年均未获得任何奖励,只有 45936 美元和 49920 美元的工资。

腾讯音乐娱乐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0 日,腾讯音乐娱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该公司成立于 2017 年,法定代表人为胡敏,是腾讯音乐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EOS社区又出大事:新旧规则大换血引争议,3大难题影响其未来发展

“教主,EOS最近有啥新的动态不?币价又没怎么动了”战士看着有点着急。“就知道关心币价,又不是去年主网上线那会儿。不过要说动态,最近还真有个大事儿。”

新手金木水系妖灵推荐 叉叉自动抢摊位极速交易刷步数

一起来捉妖公测开启也有一周了,游戏内容日新月异,拒绝过时攻略。叉仔今天为大家带来最新的金木水系妖灵推荐,主推的是比较常见易获得的,而备选的就是稍逊一筹或者是比较稀有难以培养的。金系——干将(物理)莫邪(法术):这两个属于CP妖灵,满足条件可以为对方加BUFF。其中莫邪献祭干将之后,不仅能提高攻击力,还能降低 2 技能消耗,减去施法前摇改为顺发。换言之当干将死后,莫邪将会成为一座法术炮台,恐怖如斯。但是莫邪?

碧丽姿荣获2019年“传播先锋奖”,树立美业品牌标杆

2019年4月27日,“大势所趋”2019市场营销(山东)领袖峰会暨第二届“品牌力量”年度奖项评选在泉城济南舜耕会堂揭晓。济南碧丽姿美容有限公司凭借在美业品牌文化传播的影响力,荣膺“传播先锋奖”。“大势所趋”市场营销(山东)峰会是由山东主流媒体和企业市场营销领袖发起的山东最高规格的市场营销盛会,本届会议的召开更是汇聚了全国10余位知名营销大咖,及500余位山东市场营销领袖,旨在共同就市场中的新问题、新趋势进行探讨

一杯咖啡收入 9 元,计划上市的瑞幸到底怎么赚钱

​成立不到两年,瑞幸咖啡准备要在纳斯达克上市了。北京时间 4 月 23 日凌晨,瑞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公开募集资金 1 亿美元,证券代码「LK」。

赵良:未来,人们或像购买水电气一样购买计算能力

来自近日举行的3Glasses X1【看见】新品暨产业战略发布会的信息显示,基于顺网云的边缘计算和3Glassses对未来5G市场理解,VR企业3Glasses将在2019年与网吧龙头企业顺网科技进行深度战略合作——满足家庭用户对VR内容的强应用需求,将X1在网吧进行应用落地测试,探索尝试网吧VR影院模式。 “3Glasses是顺网科技在下一代上网服务场所社交化转型升级中不可或缺的渠道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将共同打造新一代的年轻人线下社交平台。”企业

小米笔记本Ruby新品首发,独显轻薄本性价比出众

今年米粉节,小米笔记本2019款系列新品惊艳首发,良心的价格和给力的促销为粉丝献上一场狂欢盛宴。凭借着出色设计和超高性价比,小米笔记本已经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选择,特别是15吋大屏独显轻薄本Ruby系列一上市就受到了用户的热烈欢迎。4月18日小米京东品牌日,众多2019款新品又将迎来特惠热卖,有需求的用户可登录小米京东旗舰店选购。低至3799元的独显轻薄本——小米笔记本Ruby 15.6”[2019款]市场上很少有一款产品能像小米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