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魔兽7.0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7.0前夕725装等武器怎么获得 武器外观展示

2016-08-17 17:16 · 稿源:18183

魔兽世界7.0前夕725装等武器怎么获得?下面小编带来魔兽世界7.0前夕725装等武器怎么获得 军团再临725装等武器外观展示,希望大家能喜欢哦。

7.0前夕军团再临恶魔入侵事件中可以获得的武器,并通过一个叫凝结邪能的道具升级,每次升级五个装等,该道具可以由最后阶段的大宝箱掉落,也可以由150虚空碎片在NPC那边购买。

武器外观如下

邪能轻斧 力量单手斧 死亡骑士(冰霜)、圣骑士(惩戒)、战士(防护)

邪能领主的战锤 力量双手锤 死亡骑士(鲜血、邪恶)、圣骑士(惩戒)、战士(武器、狂怒)

邪能钩矛 敏捷长柄 武僧(酒仙)、猎人(生存)、德鲁伊(野性、守护)

审判官的魔杖 魔杖 法师(3系)、牧师(3系)、术士(3系)

腐化的阿古斯之槌 智力单手锤 圣骑士(神圣)、牧师(3系)、德鲁伊(恢复、平衡)、萨满(恢复、元素)、武僧(织雾)

堕落者战刃 战刃 恶魔猎手(2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