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超时空要塞△最新资讯  > 正文

《超时空要塞Δ:紧急出击》首批实机截图曝光

2016-07-21 17:38 · 稿源: 游民星空

斗玩网:今日,Fami通杂志曝光了PSV游戏《超时空要塞Δ:紧急出击(Macross Delta Scramble)》的首批游戏实机截图,本作将在今年10月20日正式发售。

战斗画面

《超时空要塞Δ:紧急出击》由Artdink开发,万代南梦宫发行,类型为飞行射击游戏。本作的故事发生在《超时空要塞Δ》动画版的13话剧情。

《超时空要塞Δ:紧急出击》标准版版售价6100日元,将包含20首歌曲。“Run Pika Sound Edition”限定版售价9000日元,收录50首歌曲。目前游戏的开发进度在70%左右。

Fighter模式

Gerwalk模式

Battroid模式

《超时空要塞Δ:紧急出击》将在2016年10月20日正式发售,登陆PSV平台,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