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PokemongoPC版最新资讯  > 正文

Pokemon go PC版安装教程 pokemongo电脑版gps模拟器安装

2016-07-15 17:06 · 稿源: 安趣网

《Pokemon go PC版安装教程 pokemongo电脑版gps模拟器安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okemon go是一款需要到处走捕捉精灵的游戏,看这个游戏的火爆程度,也能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 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总有技术宅想出各种办法在家里躺在沙发上玩游戏,小编带来了口袋妖怪go PC版安装教程。《Pokemon Go》作为一款手游,在电脑上能玩?机智的国外网友已经成功地在电脑上体验到了口袋妖怪go了,你是不是也心痒痒啦?日前,国外网友Travis D分享了一份Pokemon go电脑版教程。大概需要花费你20分钟左右的时间来完成安装。详细教程可以观看Travis D录制的Pokemon go电脑版教学视频:你需要准备以下的设备和软件:1.一部安卓装设备2.Bluestacks(安卓模拟器)3.Kingroot4.Lucky Patcher5.Fake GPS 4.66.Pokemon GO安装步骤如下:①安装Bluestacks,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安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