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剑网3最新资讯  > 正文

《剑网3》郭炜炜微博宣布4月推出轻功2.0系统 更新门派跟宠

2016-04-06 14:31 · 稿源: 微博

《《剑网3》郭炜炜微博宣布4月推出轻功2.0系统 更新门派跟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在昨日,剑网3的制作人郭炜炜曝光了最新的剑网3的更新信息,将对轻功2.0系统和门派的专属跟宠做出更新...

最早的门派跟宠是唐门小猪,推出于2011年的一代宗师资料片,同期八大门派开启了3D网游轻功时代...

我也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多样化的新轻功和门派跟宠这些后来才有的额外特性,能否在全门派普及?尽管我知道这样做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我们准备了很久,今天终于可以给出答案——我们会补完所有门派的跟宠,同时带来全门派的轻功2.0系统,并让老门派在保留经典轻功同时拥有更多的操控和体验...

届时,轻功2.0登陆游戏就能直接升级,门派跟宠则将通过精心准备的彩蛋放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微博”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自研系统要来了!最快2024推出

    小米自研系统的传闻已久,但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虽然小米在汽车等产品上有所发展,但这些产品都需要一个全新的系统进行连接,因此MIUI14可能是小米最后一版正式大的升级版本。小米已经备案了mios.cn网站域名,表明其对于自研系统的重视和决心。

  • 华为鸿蒙OS4系统迎来118新版更新

    华为对Mate60、X5系列进行了多次系统优化,并推出了新版本可供升级。根据用户反馈,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4.0.0.118版本更新,相较于之前的116版本,其体积缩小了不少,仅约为294MB。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这款处理器的CPU由1个2.62GHz核心、3个2.15GHz核心和4个1.53GHz核心组成,同时还集成了全新的Maleoon910GPU,其中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

  • 英特尔高管称「Windows 12」将于 2024推出:AI 功能刺激更新需求

    微软正在逐渐为Windows1123H2的全面发布做准备,这是Windows11操作系统的最新功能更新。有许多未经证实的传言称,该公司正在为一项可能会或可能不被标记为Windows12的重大更新做准备。前不久Windows和Surface部门的前主管PanosPanay离职,将会影响开发进程还有待观察。

  • 小米12S Pro更新MIUI 14系统:新增“使用高刷新率应用”

    小米12SPro手机已获得MIUI14.0.10.0版本系统的更新。此次更新日志仅显示“更新谷歌安全补丁,提升系统安全性”。MIUI14操作系统于2022年12月11日发布,搭载全新MIUI光子引擎,对安卓底层内核进行了“动手术”,并将这一能力开放给三方应用开发者,号称实现系统更流畅、三方也流畅、应用更省电,三方应用能耗节省最高22%。

  • 微博CEO提前晒出OPPO Find N3手机:红色素皮设计,重244.8克

    OPPO即将发布的折叠屏新机FindN3的真机照引起了热议。根据博主@来去之间所晒出的图片,该机厚度为12.44mm,整机总重为244.8g。根据博主介绍,在不久之前才揭晓官方渲染图的该款产品目前已经上架各大平台并开启预约。

  • 苹果“钓鱼”式更新!明年3月份推出红色iPhone 15

    有消息称苹果将在明年的3-4月份再次推出红色版的iPhone15和iPhone15Pro机型。虽然苹果自2017年以来每年都会推出一款红色版的iPhone,但这一消息的来源微博用户@URedditor认为这是苹果的“钓鱼”行为,旨在获取内部爆料人,此前曾有一位iPhone14Pro的内部爆料人因此被苹果抓住。如果苹果真的推出红色版iPhone,那么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新颜色的发布。

  • FF宣布最新交付进展 将于930日交付新一台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公司FaradayFutureIntelligentElectricInc.宣布,公司于9月30日继续交付新一台FF912.0FuturistAlliance,这次交付的对象是FF的长期投资者之一、全球最大的美国万圣节服装全球供应商的创始人。该公司近期宣布继续推进其合作伙伴共创项目,并公布了10月份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的初步交付计划,这将是正在推进的“交付共创日”计划的一部分。大规模、高质量的交付,获得额外的融资以支持未来的增长仍然是公司目前最重要的战略目标。

  • Dropbox 推出视频应用程序,更新AI工具和络界面

    Dropbox最近宣布一系列重大更新,旨在适应分布式虚拟工作的新时代。这些更新包括新的视频工具、AI工具的增强功能以及新的订阅计划,旨在提高工作效率和支持用户的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些更新将使Dropbox用户能够更高效地处理工作,满足不断增长的工作需求,支持分布式虚拟工作的新时代。

  • 12306推出高铁静音车厢 友;这个我很需要

    最近,中国铁路部门在京沪、京广、成渝高铁等部分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上推出了静音车厢,为那些寻求宁静旅程的乘客提供了更好的选择。如果您想购买静音车票,不妨看看以下的购票攻略。静音车厢并不只是一个普通车厢,它提供了一种更加宁静和舒适的旅行体验。在这里,您可以期待以下特点:首先,静音车厢内的语音播报音量仅为正常音量的30%至40%,这意味着您可以更轻�

  • Android 14更新缩短至一个 4G芯片已完成升级

    紫光展锐宣布,其5G移动平台T820、T770、T760、T750以及4G平台T619、T616、T612、T606和SC9863A已完成Android14的同步升级。紫光展锐简化了OEM和ODM厂商向最新版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的步骤,大幅降低了整体工程成本和资源投入,让系统升级更加高效、快捷。Android14对部分特性进行了简化,使手机在升级后更加安全、稳定和流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