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怪物猎人OL最新资讯  > 正文

怪物猎人OL狩猎笛怎么玩狩猎笛新手教学

2015-12-17 13:11 · 稿源: 游民星空

怪物猎人OL狩猎笛怎么玩?狩猎笛是怪物猎人OL中新推出的武器,在攻击的同时能带来不同的增益效果,来看看狩猎笛新手教学吧!

>>>

12月14日怪物猎人OL游戏更新后,第八个武器狩猎笛也正式进入了玩家的视野,这款全新的武器究竟效果如何,又有什么吸引玩家注意的地方呢?本文将带你一探究竟。

怪物猎人OL狩猎笛简介:

这把武器攻击方式同挥舞大剑很相似,而掌握和使用它的关键技巧在于掌握曲谱的演奏。游戏中装备狩猎笛时,人物的体力槽下方会显示狩猎笛专有的曲谱。

玩家挥舞狩猎笛做出相应攻击招式,曲谱上会用音符的方式进行记录。F1呼出乐谱之后可以进行查看。

怪物猎人OL狩猎笛操作方式:

1号音符(一般为红色),使用左键攻击时,会进行记录。

2号音符(绿色或蓝色),使用右键攻击时,会进行记录。

3号音符(黄色或紫色),使用左右键一起攻击时,会进行记录。

掌握好这个节奏,对照曲谱上的顺序依次进行攻击后就可以记录下来了。记录好的音符可以按E键进行演奏,给予玩家对应的攻击效果。

举例来说:

自我强化:左键+左键,提升人物的移动速度。

攻击力强化[小]:右键+右键,小幅度提升攻击力。

体力回复[小]:左键+右键+左键,回复一定量的生命值,大约15体力。

风压无效:右键+左键+右键,无视怪物挥舞翅膀产生的风压影响。

关于重复演奏:

某些曲谱在进行演奏后可以选择是否重复演奏,重复吹奏会强化旋律效果,BUFF增益会得到加强。

PS:使用狩猎笛进行攻击时人物是可以移动的哦,这一点设定较为人性化。避免了人物站桩当靶子的风险。

关于音符的两种状态:

通常攻击记录下的音符,使用一次之后就消失了,需要再一次完成招式记录的过程。

而音符自身带有白色闪光的描边时,这种音符是强化音符,强化音符演奏过后会在曲谱上保存,再次使用时无需记录招式。

使用强化音符:

保存在曲谱中的音符按F2可以呼出,只能使用一次。演奏后记录消失,可以再次进行记录。

怪物猎人OL狩猎笛定义:

狩猎笛的定位是近战攻击,和大剑的攻击方式有些类似,但与大剑不同之处在于只有一些简单的挥击,并且给人物自身进行BUFF增幅。在和队友组队作战时,狩猎笛还能充当辅助的作用。在单机版游戏中,狩猎笛的BUFF是可以队伍共享的。这种效果也延续到了网络版当中。

怪物猎人OL狩猎笛奥义:

怪物猎人OL狩猎笛派生:

狩猎笛的派生也有很多中路线,各位小伙伴可以根据旋律的功能不同来进行选择。

部分旋律效果展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幼儿园小朋友烧火做饭 园方:教学特色之一

    4月2日,山东潍坊的青蓝幼儿园里,一段记录孩子们烧火制作农家饭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孩子们在户外忙碌欢乐,有的绣花,有的编马扎,有的包饺子,呈现出了一幅生动的童年画卷,令网友纷纷戏称为“幼儿职业技术学院”,并认为这样的教育方式值得全国推广。这样的教育模式,为幼儿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全国范围内的幼儿教育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 幼儿园小朋友烧火做饭 园方:特色教学 家长孩子们都喜欢

    山东潍坊一所幼儿园内,孩子们正在参与一项别开生面的活动。视频画面显示,孩子们在户外忙碌着,绣花、编马扎、包饺子,场面热闹欢快。老师和家长采取正确方法,帮助孩子掌握劳动技能,感受劳动带来的成就感,在劳动中学习成长。

  • 新手做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这家服饰品牌算是把私域店播明白了!

    从运营部门走出来,到私域成为一把手工程,珍摩的私域创出了独特“1N”私域店播模型,这是将线上直播与线下实体店结合的新型销售模式。基于这一模型,总部和门店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相互补充,形成协同效应。如果没有维护,那么如果顾客转到另一家店并受到更好的维护,他们可能会通过线上改变归属,那么后续的业绩就不属于原导购了。

  • 维信金科提醒:诈骗也高科技,如何才能精准识别?

    AI技术的迅速发展,在给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诈骗分子留下可乘之机,为“AI诈骗”犯罪提供了土壤。一些不法分子利用AI深度伪造等新工具,实施电信诈骗、散布虚假信息,其陌生的”新面孔“,让很多人因不了解而对其放下戒备之心,更让人“防不胜防”。因此,维信金科要说的是,只有了解AI诈骗的实施过程和常用手法,才能更有针对性对其进行防范和处置。作为一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构建新“三师体系,助力教学改革

    不认命,做自己命运的主宰,这也是无数奋斗者的青春写照,也是我们每个人应该有的骨气,谁都的一生不是与命运抗衡的一生呢?对于个人而言是这样,对于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是这样。自从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就没有认过命,在自考培训这条路上不断的发展进步,移动互联网的巨浪,改变了很多行业的格局,教育行业也不例外。另一方面�

  • 腾讯公布五一假期未成年人限日历

    腾讯游戏已正式发布了关于2024年劳动节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玩时间的通知,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防止其沉迷网络游戏,特制定以下限玩日历。根据《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精神,结合2024年劳动节假期的实际调休安排,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腾讯网络游戏将对未成年人实施以下限玩措施:在以下特定时间段内,未成年人可以登录游戏,享受短暂的娱乐时光:4月26日至27日,每日的20时至21时;5月1日至5日,每日的20时至21时;5月10日,20时至21时;5月12日,20时至21时。腾讯游戏呼吁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共同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合理安排他们的学习和娱乐时间,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 T1成都粉丝见面会即将举行,来和“真玩家”一起“真的”!

    王者归位,致竞巅峰,4月28日,韩国T1战队粉丝见面会即将于成都市龙湖滨江天街举行,粉丝招募盛大开启!三星电子作为T1游戏显示设备官方合作伙伴,为电竞发烧友们奉上重磅福利。登录@三星电子官方微博填写调查问卷,就可参与抽奖,中奖者将免费获得限量内场门票一张,不仅能够亲临现场与T1近距离互动,领略大魔王的风采有更多宠粉环节亟待解锁。现场设置了T1选手与粉丝代表同台水友赛、互动问答等环节会送出战队签名T恤、周边纪念品等,一定会看点十足,燃爆全场。

  • 3D扫描仪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正式揭牌!

    2024年4月22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思看科技三维扫描实践教学实验室”揭牌暨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行。在双方领导、师生及相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老师和思看科技总经理王江峰先生代表双方共同为实验室揭牌,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迈入全新开端。思看科技将持续推进以创新为主体、以人才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平台建设,探索三维数字化应用场景的多样化需求,强化科技赋能,促进技术与人才的有机循环,为推进高质量的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注入更多力量。

  • 的真大!哪吒张勇想把周鸿祎迈巴赫买了 给哪吒L车主抽奖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昨日晚间,哪吒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5.99万元,顶配为周鸿祎红衣版”。同时,哪吒还为红衣版车主,送出5000元现金优惠,以及红衣特别礼盒。而今日,哪吒CEO张勇发文称,有网友建议,哪吒把老周的迈巴赫买下来,放在哪吒L红衣版”的红衣礼盒里面抽奖,询问网友意见。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玩这么大吗?”、哪吒L本身就已经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