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古墓丽影崛起最新资讯  > 正文

《古墓丽影崛起》撞车《辐射4》 销量受影响

2015-11-18 10:54 · 稿源:资讯索引
《《古墓丽影崛起》撞车《辐射4》 销量受影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辐射4》本周开启免费游玩 一起来捡垃圾吧

B社宣布《辐射4》的XboxOne/Steam版本将在本周末开启免费游玩,包括MOD等功能均可使用,同时本体和季票均有不同折扣的特惠。

这个存钱罐有点酷:把钱存入脑袋里!

作为《辐射4》的脑残粉,你有存钱的好习惯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NetFlix宣布动画化《鬼泣》和《古墓丽影

    近日网飞公布了2部新动画剧集,分别是改编自《古墓丽影》系列游戏的《古墓丽影:劳拉传奇》,以及改编自卡普空经典动作系列游戏《鬼泣》的同名动画剧集。《古墓丽影:劳拉传奇》剧集以2013年的《古墓丽影9》、2015年的《古墓丽影:崛起》和2018年的《古墓丽影:暗影》作为故事背景,讲述劳拉克劳馥的传奇探险故事。前者是《恶魔城》动画负责人,后者则只做过《DOTA龙之血》、《猎魔人狼之噩梦》等优质动画。

  • 马斯克玩梗:电动皮卡设计理念来源于《古墓丽影》劳拉的胸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X上发表了一张梗图,回应了多年来玩家们的玩梗。梗图是一张三连图,暗示了马斯克从《古墓丽影》早期作品中劳拉的胸部获取灵感,制造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受限于技术和显卡算力,在《古墓丽影》早期作品中,游戏角色建模非常粗糙,于是就出现了备受玩家们吐糟的锥形胸”。

  • 元宇宙彻底熄火 中国VR设备销量腰斩 AR火速崛起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中国XR设备线上销量为17.3万台,同比下降38.8%;销额为5.4亿元,同比下降36.2%。中国XR设备进入下半年之后,市场并没有回温,延续了上半年的下滑幅度。1-8月,VR设备线上监测销量同比下降55%,而AR设备同比大涨176%。从产品结构看,VR在线上市场的销量占比为68.3%,较去年同期下降24.7个百分点,而AR的销量份额则从去年的7.0%提升至今年的31.7%。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整理,进入下半年,全球XR市场共有15个品牌发布了18款新品,其中VR产品4款,AR产品14款。业?

  • 受影响没?语言学习App多邻国崩了上热搜 官方深夜紧急回应

    昨日深夜,语言学习App多邻国崩溃,话题多邻国崩了”还登上微博热搜榜第四,引起诸多网友热议。多邻国官微今日00:08紧急上线回应,称很多小伙伴刚刚向多儿反映暂时登陆不上App,担心失去宝贵的连胜,这种焦急的心情难以言喻。2019年,多邻国进入中国市场,2022年6月,多邻国App新版上线,所有课程面向中国学习者免费开放,8月推出粤语课程,这也是多邻国开发的首门中国方言向课程。

  • 厨师备孕3年无子一查精子都被热死 医生:三类职业最受影响

    10月13日消息,职业对身体健康有很大影响,尤其是一些特殊工作,媒体报道称,10月11日浙江杭州,29岁小伙刘先生,结婚三年老婆一直未孕,到医院检查显示,他的精子数量明显偏少。据悉,刘先生是一名厨师,他平时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厨房里,长期处在高温环境中,导致他的精子都热死”了。医生介绍,阴囊是睾丸的家”,睾丸是生成精子的场所,医生介绍,精子比较娇气�

  • 升级iOS17要慎重 iPhone13等老iPhone续航受影响明显

    苹果公司推出了一系列重要更新,包括iOS17正式版。该版本引起了许多用户的关注,他们可能会对续航时间产生一些担忧。用户在升级后遇到了续航时间下降的问题,可以期待苹果在未来的更新中进行修复。

  • 乐视回应和华为发布会撞车:也曾遥遥领先、连休10天平复心情

    就在两天前,华为举行了规模宏大的秋季新品发布会,像是一个流量黑洞,吸走了绝大多数的流量,实际上在同一天,乐视也举行了秋季媒体沟通会,但完全被华为的光芒盖了下去。乐视视频就发布会撞车一事进行了回应,其表示:家人们,乐乐家的秋季媒体沟通会已经结束了,苦苦筹备了两个月,连周三半天班都快上成全天了把大导演也请到了现场,就等着一鸣惊人了啊!之所以要这么干,理由也很直接:主要目的就是缓解工作焦虑、释放工作压力、兼顾家庭生活、平衡工作和学习时间最后的连休个10天平复下心情”更是羡煞了不少打工人。

  • 谷歌Pixel手机销量4100万部 销量继续增长

    10月8日,如果你是一个长期关注手机的人,那么你可能会对谷歌的Nexus手机计划感到熟悉。2010年,HTC制造的NexusOne发布了,这款手机成为了“谷歌手机”的代名词。Pixel手机的交付量增长了48%。

  • 害怕辐射风险?用硒强化健康防线

    日本不顾国际社会反对,强行启动核污水排海行动开始,截至首轮排放行动完成,已向太平洋排放了约7800吨核污水。这些核污水含有超过60种放射性核素,许多核素目前尚无有效的处理技术,会对人体产生较强的辐射。在核辐射给人体带来真正的损害之前,采用科学的方法预防放射性核素进入人体,并尽可能减少核辐射对人体的损伤,不妨让Noromega诺美嘉硒片做你在防辐射的道路上的坚强后盾。

  • iPhone 15系列预售 15 Pro Max销量最高 对华为影响有待观察

    iPhone15系列正式开启预售,从预售当晚的情况来看,新机非常受欢迎,尤其是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机型。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市场调研,iPhone15ProMax机型需求强劲,超过了去年的iPhone14ProMax。华为的归来对iPhone不可能毫无影响,但影响程度目前仍需观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