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我的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的世界》游戏主播斥资$450万购豪宅 年仅23岁

2015-10-10 10:54 · 稿源:3Dmgame

《《我的世界》游戏主播斥资$450万购豪宅 年仅23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互联网时代的大踏步前行为游戏产业带来了巨大的变革,现如今玩家们不仅可以考虑当职业选手赚钱,更是可以凭借游戏直播迅速成为富豪...

不久前这位游戏主播竟斥资450万美元在西好莱坞落日大道买下了一幢4100平方英尺的三层豪宅,内含三间卧室,五个卫生间,一个室外壁炉,一个小调酒吧以及一个泳池,总之是奢华无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Dmgam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30天涨粉超450万,汽车圈大佬组团做网红

    一批汽车圈大佬决定跟着雷军学营销,成为中国企业通过社交网络构筑数字化内容资产的先锋队伍。24小时大定88898台!最近,造车萌新小米汽车的新车销售数据明显刺激到不少汽车圈大佬。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会聊些什么?或许汽车老板们已经排排坐好,准备学习更多的“雷军营销小妙招”。

  • 我国100%自研!世界最快高铁CR450年内下线:时速400公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由我国保持的世界最快高铁速度即将被打破,打破这个记录的,同样是来自我国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CR450。据央视新闻报道,CR450将于今年正式下线,它将原有运营速度由350公里/小时提升至4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使用永磁、镁合金、碳纤维等新材料,CR450满载体重”从500多吨下降到460多吨,实现瘦身”。同时,牵引功率从9600千瓦上升到11000千瓦,体重轻了、体力却强了。今年1月,国铁集团透露,将于今年完成CR450的样车制造并开展型式试验,这标志着我国3年前启动的CR450技术创新项目取得了突破。据了解,复兴号列车

  • 网红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

    网红飞飞一杯酒因心脏病突发,于2024年4月15日中午在医院去世,终年34岁。飞飞一杯酒的视频内容以酒类测评为主,他在多个社交平台总吸粉超百万,其社交平台签名是喝了几千款,永远差一杯”。我和他都是极其体面的人,也希望大家在缅怀他的同时也不要过度消费,他会难过,我们的女儿也会难过,最后恳请你们注意身体,按时体检。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局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50万粉带货3000万,B站又行了?

    我一直以为,在B站跟买,是专属于UP粉丝的保留项目,是小圈层、同喜好、强需求的小众消费空间。直到我的朋友圈里,出现了我宝藏UP收藏夹里,@Coco叩叩_的直播战报。变成了一件美好的事。

  • 主播“一条小团团”掉粉超50万 仍有粉丝在直播间送礼物

    女主播一条小团团”堪称超级网红,其斗鱼粉丝达2600万,抖音粉丝更是达3700万。随着她被捕”消息传出,加上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直播,她的粉丝数量近期呈现出持续下降的趋势。2020年9月,小团团导航语音独家上线高德地图,成为高德地图最年轻的导航员。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知名游戏主播孙亚龙确诊中风 当事人:希望大家好好运动 重视身体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中风是一种突发神经系统疾病,如今这种被视作中老年人的健康隐患,逞逐年年轻化趋势。日前,36岁的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游戏主播孙亚龙确诊中风的消息引起热议。确诊中风受到大家关注后,孙亚龙微博发文,称大家一定不要觉得年轻就造身体!休息要够!多锻炼!吃健康点。”他还在评论区表示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好好运动 重视自己身体起来。”据了解,4月6日,孙亚龙发微博称双眼看东西重影,舌头左脸发麻,5分钟左右一次”,还进了医院抢救室。孙亚龙表示医生说我这毛病都是50岁以上人得的,我得就离谱,大概原因疲?

  • 账号最高月入3万,机构激励高达50万?美团发钱反攻短视频

    内容激励收益最高达3万元。美团视频公布了最新的创作激励计划“春鸣计划”,砸下重金,死磕短视频。在一些内容从业者的角度看来,“美团视频,对于创作者尤其是中小创作者来说是一个风口,下决心去做能有不错的收益和发展”。

  • 3万多人抢209个职位!胖东来待遇太好:保洁员最高年薪能拿50万

    胖东来”虽然是一家超市,但却做到了行业典范,因此备受关注。胖东来创始人于东来在2024联商东来总裁班课程中透露,公司今年再次启动了岗位级别认证制度。”也就是说,超过3万人争抢209个职位,录取概率甚至比公务员还要低,有985的毕业生在被淘汰后都表示想要进去真是太卷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