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lol小智最新资讯  > 正文

LOL小智240W战队对战董小飒战队 每周日开战

2015-08-17 17:43 · 稿源:优酷

《LOL小智240W战队对战董小飒战队 每周日开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在8月2号的晚上,小智在直播中听说董小飒有了一支新的队伍,而自己也与小漠和TABE等主播成立了名为240w的战队,因此小智主动邀请董小飒的战队进行组排,这也是现如今虎牙最火主播与斗鱼最火主播兼最火解说的比赛,当时人气爆满,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小智和董小飒表示每个星期天的晚上都会进行一场组排赛...

小智240W战队在上次的失利后,厉兵秣马,分析惨败原因,赛前进行训练赛,在第一场中输给了董小飒战队,第二场扳回一局,第三场又被贪吃飒拿下一局,随后第四场获得了胜利,比赛进行到了最后一场决胜局,最后240W抵住了压力获得了胜利,随后发布微博表示庆祝,董导表示下个星期要复仇,双方当天约定下个星期日再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优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