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年传奇经典 写进历史的任天堂十大游戏品牌

2015-08-12 11:16 · 稿源:腾讯游戏

《百年传奇经典 写进历史的任天堂十大游戏品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和许多伟大作品一样,《大金刚》的诞生看起来也充满偶然,任天堂原本希望用大力水手的形象制作游戏,但在版权未谈妥后自己原创了这一角色——但游戏问世后又受到环球影业的起诉,认为从形象到情节很明显是抄袭电影金刚——实际上任天堂确实也就是这个想法……最终任天堂打赢了这场官司,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和他们几年后取得俄罗斯方块的版权一样意义重大,改变了游戏业可能的历史...

如果没有马里奥,口袋妖怪必然会成为任天堂毫无争议的第一游戏,毕竟凭借一己之力改变一款游戏机的命运,这是马里奥都未能做到的事情,称之为游戏史上的奇迹毫不为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