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暗黑3最新资讯  > 正文

美服!暗黑3娜套猎魔人扫射箭雨突破61层

2015-05-15 15:19 · 稿源:凯恩之角

《美服!暗黑3娜套猎魔人扫射箭雨突破61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暗黑3娜塔亚套装使得箭雨流完全崛起,榜单的成绩也充分显示了这种流派将其他打法远远地甩在了后面。 美服玩家 Quirkitized 就放出了自己使用火箭雨(影兽奔袭)通关61层大秘境的视频,他精湛的操作、高等级的巅峰以及接近极限的装备都是这次成绩不可或缺的因素。 娜套火箭雨流的优势在于可以无限击退白怪与蓝精英,这对自己的安全性有了很大的提高,而且高额的戒律可以让你自由地使用烟雾弹来躲避怪物的攻击与技能。 Quirkitized 表现的已经足够完美了,但是就输出而言,还是已经接近了极限。他现在最好的成绩就是14分53秒通过了62层。而另一位韩国玩家 Lee 却仅用了12分23秒就突破了62层,虽然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但是这说明即使是相同的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凯恩之角”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