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PL春季赛季后赛:GT完胜SH皇族顺利保级

2015-04-20 11:28 · 稿源:腾讯游戏

《LPL春季赛季后赛:GT完胜SH皇族顺利保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比赛的进行SH皇族已经深感在团战中不能占到GT一分一毫的优势,但是还是被迫与GT在大龙处打团,大龙处一波混战让GT再次1换4皇族,紧接着拿下大龙直接高地,打出一波团灭皇族局势...

SH皇族则是抛开一切拿到各自最擅长的位置,上单巨魔、打野皇子、中路妖姬、ADC卢锡安、辅助锤石,SH皇族这个常规阵容在前期还是拿到优势过,辅助锤石的神勾让下路对线的金克斯倍感压力,在拿到风女的一血后SH皇族又拿到第一条小龙buff,打野皇子在前中期积极的游走也仅仅是守到第二条小龙buff,并没有为SH皇族各个线路创造优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