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lol无限火力最新资讯  > 正文

LOL大神穿越到火影会变成谁?Uzi竟然是鸣人!

2015-04-08 11:39 · 稿源:腾讯游戏

《LOL大神穿越到火影会变成谁?Uzi竟然是鸣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都看过火影吧?脑洞大开一下,如果LOL的大神们穿越到火影,他们会成为谁呢?下面我来说说和火影中人物对应的LOL选手吧!...

除了”人王”最早电竞行业的人,2008,开始DNF之路,一声抗韩,被世人称之为第一白手,为中国拿到了,2009WCG-DNF中国区总决赛团队冠军2010WCG-DNF中国区总决赛团队赛冠军,2011年参加LOL加入IG,战队,刚开始任战队上单,由于之后PDD大魔王的加入,笑笑改打辅助位置,凭借出色的思维,一级团设计能力,以及线上凶狠的打法很快的帮IG的下路在联赛的初期建立了不可撼动的位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