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TGC最新资讯  > 正文

2012TGC腾讯游戏嘉年华明天上海揭幕

2012-11-23 10:21 · 稿源:265G.COM

《2012TGC腾讯游戏嘉年华明天上海揭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游戏嘉年华(TGC2012)将于明天开幕,活动举办时间为2012将于11月24日-25日...

其会场布置将以更好服务玩家为导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265G.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日迎3万观众!全球电音节“顶流”EDC雏菊电音嘉年华劲爆开演

    由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华人时代CMCTimes主办,喜力®星电音独家呈现的2023EDCCHINA雏菊电音嘉年华于今日正式登陆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全新的舞台造型、强大的艺人阵容、炫目的互动装置等充满诚意的匠心升级惊艳亮相,成功上演了一场音乐与艺术的视听盛宴。立足“精品高端及绿色生态”的发展定位,度假区充分利用“自然共生”生态资源优势,不断将文化、娱乐、运动、健康、商业科技等元素注入旅游发展,构筑文化娱乐、休闲运动、养生养老、精品商业、主题酒店等多元休闲度假功能,绘就“现代化、国际化园林化的新型滨水休闲养生度假胜地”,彰显“地理上紧邻城市,心理上远离城市”的独特魅力,演绎一座彰显阳澄湖畔休闲与健康的“城市后花园”。

  • UIBI携3C数码产品惊艳亮相数码科技嘉年华

    2023年9月23日,由充电头网 x 我爱音频网主办的2023数码科技嘉年华在深圳市深圳湾科技生态园8栋4楼成功举办。本次嘉年华以3C数码配件为主角,汇集广大3C配件厂商、知名科技媒体和数码圈KOL ,旨在共同打造一场超级数码盛会。UIBI柚比将继续努力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美好的惊喜。

  • 腾讯游戏发布中秋国庆未成年人限玩通知 累计可游玩8个小时

    腾讯游戏发布《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称,结合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与实际放假调休安排,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面向未成年人的游戏限玩执行如下:未成年人限玩:腾讯游戏表示,以上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其余工作日,以及调休上班的10月7日和10月8日,均为禁玩时段。

  • 腾讯游戏FC ONLINE联手支付宝 同款足球竞技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竞项目已正式开赛。为了让普通用户也能体验足球竞技的乐趣,9月27日,作为电竞项目之一的《足球在线4》同款推广互动“FCOnline点球大战”小程序正式在支付宝上线。用户上支付宝搜“点球大战”即可体验足球射门、球衣收集、球员换装、对战积分挑战、夺真实金条挑战等玩法,感受足球场上紧张博弈的精彩对战,积分还可兑换贝克汉姆、卡卡、李毅等12名明星球员卡。

  • 腾讯又一项业务关停!腾讯待办宣布12月20日停止运营并下架

    腾讯从去年开始就不断关停了多种App、游戏、业务,包括《无限法则》《街头篮球》、企鹅FM、QQ空间花藤、WiFi管家等等。今天腾讯又一项业务宣布关停,腾讯待办官方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发展方向调整,腾讯待办将于2023年12月20日全面停止运营并下架。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提醒,并支持在日历中通过公开的ics链接订阅待办事项。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 国内首例!腾讯游戏《无畏契约》AI外挂案告破:涉案流水高达3000万

    对很多玩家来说,在网络经济游戏中最影响体验的就是开挂”行为,包括透视”锁头”锁血”等,严重影响游戏平衡。今日,《无畏契约》官方表示,在腾讯《无畏契约》安全团队的全力协助下,江西余江公安成功破获一起涉嫌违法制售针对《无畏契约》等射击游戏产品的AI外挂”案件。这是全国首起打击AI外挂”制售的刑事案件,在游戏安全行业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该案件涉案金额达3000万,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无畏契约》官方称,将继续对玩家举报的各类涉及破坏游戏安全和公平环境的行为进行快速查证与处理,对于利用组队匹配机制破坏天梯公平

  • Ti12直播地址 2023Dota2国际邀请赛赛程安排

    10月12日,2023国际邀请赛DOTA2Ti12正式开赛,来自全球16支顶尖队伍齐聚一堂,在美国西雅图展开强强对决,其中LGD和AR战队代表中国队出征。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ota2Ti12直播间地址和赛程安排。

  • Meta发布Quest 3头显:骁龙XR2 Gen 2芯片、支持120Hz高刷

    Meta公司发布了Quest3头显,售价为499.99美元起。Quest3是全球首台搭载全新高通骁龙XR2Gen2芯片的设备。Quest3也升级了空间音频,现在用户可以体验到比Quest2大40%的音域,在音频清晰度和低音表现上都有改进。

  • 十一出游换新手机就来京东 魅族20 12+512GB版领券至高再减200元

    临近十一长假,筹备出游装备成为不少小伙伴本周的重点日程。如果你想让出游拍照更轻松,不妨尽早换新一部兼具性能和影像的手机。除上述四款手机之外有小米13、三星Galaxy S23、OPPO Reno10、红魔8Pro等超多新品爆品手机等你挑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