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暗黑3收费最新资讯  > 正文

谣言终结者:《暗黑3》PvP内容不会收费

2012-06-25 09:40 · 稿源:驱动之家

《谣言终结者:《暗黑3》PvP内容不会收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事实上自从《暗黑3》5月15日正式上市前后暴雪就曾经多次提到过与PvP相关的信息,其中最为明确的表态当属《暗黑3》首席设计师JayWilson在3月9日所说的“PvP竞技场系统将在游戏上市之后的更新中推出”,另外在不少《暗黑3》官方公告中也将PvP内容的更新档版本号确定为1.1(目前是1.0.3)...

付费DLC只不过是玩家调侃暴雪的谣言,在新资料片上市之前暴雪是不会再次对《暗黑3》收费的,玩家无需再为了PvP多花一分钱,因为PvP模式仅仅是一个补丁,并不是一部资料片,发布补丁是游戏厂商应尽的义务,暴雪是不敢因为区区10美金而冒天下之大不韪的,就算是臭名昭著为了钱啥都敢干的动视以及NBGI也没敢对游戏补丁进行过收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