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手柄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柄操控火箭?神九航天员训练场面惊现游戏手柄

2012-06-20 14:02 · 稿源:资讯索引
《手柄操控火箭?神九航天员训练场面惊现游戏手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开学了!购置“开学装备”别忘了来一只北通手柄

新学期开学在即,不少学生忙着采购“开学装备”,生活用品、文具、图书等日常所需用品之外,别忘了给自己增添一些趣味的东西。在校园里,学习压力比较大或者空闲之余,大多女生会选择追剧,而男生玩游戏不失为一个解压解闷的好方式。对于玩家来说游戏配备一定要好用,才能发挥一定威慑力。说到游戏手柄,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想到北通这个品牌吧。据悉,售价仅89元,号称集多项黑科技于一身北通新品蝙蝠3在北通天猫旗舰店震撼发布,北?

定义一只好手柄 北通蝙蝠3第一手感受

游戏手柄已经成为了相当“传统”的人机交互设备,从遥远的FC时代开始,一只合乎心意并且称手的手柄几乎是所有玩家的心头好。随着各项附加功能的愈加丰富,外观花哨设计出位似乎已经成了游戏手柄的大势所趋,但是回归初心,一只好用的手柄,它的标准似乎也并没有改变过:操控灵敏,手感回馈舒适且清晰,具有良好的耐用性,以及拥有一个合适的价格。因为手柄是直接和玩家手掌接触的设备,因此在设计中匹配大多数人的手型,并且在诸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