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星际争霸2最新资讯  > 正文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今起公测 只能多人模式(图)

2011-03-29 11:34 · 稿源:资讯索引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今起公测 只能多人模式(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星际争霸2设计师:想玩爽就要使劲操作

貌似战网的自动配对系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这样才能为玩家提供更好的体验,能够允许玩家按照自己的速度获得经验。能告诉我们这个系统是怎么工作的吗?

《星际争霸2》合作任务新指挥官阿拉纳克介绍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合作任务新指挥官阿拉纳克技能介绍,《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合作任务新指挥官阿拉纳克什么时候出?2016年8月17日科隆游戏展上,暴雪发布了一段《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合作任务新的英雄预览视频

星际争霸2试玩报告:科技速度大大放慢

这是一位国外玩家在暴雪嘉年华2009上的《星际争霸2》试玩报告,从中可以明显看出游戏还存在一些不平衡,科技速度明显变慢了。相信这一定不是最终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