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游戏厂商最新资讯  > 正文

DeNA计划将中国社区化游戏引入日本

2010-05-06 17:22 · 稿源:资讯索引
《DeNA计划将中国社区化游戏引入日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台湾游戏厂商登陆移动MM 每月推1至2款游戏

8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访台受到台湾业界的极大关注。日前,台湾厂商极致行动科技正式推出2款自行研发手机游戏,成为中国移动第一批手机游戏产品供应商。

如何让“低头族”融入春节,过完节游戏厂商该想想了

各种“脑洞大开”的玩法,其实都可以进入游戏中。如果放不下手机,那就不放下,带着手机一起,在现实中玩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游戏出海,跑出日本最赚钱的合成游戏

    出海小游戏《肥鹅健身房》2月27日登陆日本,当日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时隔近一个月后我们再来看这款游戏,下载排名依旧稳定在下载总榜Top30,累计下载量63w次,尤其让人惊喜的是畅销榜排名的变动,3月25日位列iOS游戏畅销榜Top87,将《MergeMansion》、《SeasideEscape》等的明星产品都甩到身后。根据data.ai信息,青瓷游戏获授权发行的塔防游戏《TotemvsBOT》以及肉鸽动作游戏《骑�

  • 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度会议在京召开 极光深度参与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的2024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大会暨“铸基计划”年度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消息中台系列标准参编贡献单位”称号,极光高级产品经理向红被聘为“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消息中台专业推进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信通院王景尧博士为参编单位授牌本次大会发布了2024年度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总结并展望了“铸基计划”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及2024年的工作规划。未来极光还将充分发挥领先优势,持续深耕产品技术服务,为行业生态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 工业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业“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日本制造加速下滑:去年破产企业数量近9000家 汽车、电子业空心

    4月11日的消息显示,据外媒报道,东京商工调查公司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日本破产企业数量接近9000家。2023财年,日本有8881家企业宣布破产,其负债额超过1000万日元,比上年增加了30.6%,增速为30年来最快,总负债额超过2.46万亿日元。大量廉价产品涌入日本国内市场,占据了其中低端产品市场份额,对本土制造业产生了挤压效应,导致日本贸易顺差转为逆差。

  • 对话东方晶源:打造中国芯片制造的GoldenFlow

    芯片厂商都将先进制程作为竞争的目标,将摩尔定律奉为圭臬。在这个过程中,随着集成电路制程节点的不断演进,工艺复杂程度不断增加,良率变得极具挑战,成为阻碍行业发展的一大难点和技术瓶颈。东方晶源将继续围绕HPOTM解决方案进行更多深化和探索,打造更多点工具,走出一条自主可控的创“芯”之路,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助力加速集成电路国产良率管理行业发展,突破关键技术节点,建立适合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全新生态。

  • CodeRabbit官网体验入口 AI自动代码审查工具使用地址

    CodeRabbit是一款创新的AI驱动平台,通过自动化审查提高代码质量,显著减少手动审查的时间和工作量。该平台提供代码变更的逐行反馈,建议改进和纠正,以增强代码的效率和健壮性。要了解更多信息并开始使用CodeRabbit,请访问CodeRabbit官方网站。

  • 百度推出AgentBuilder、AppBuilder、ModelBuilder三大开发工具

    在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的主题演讲中,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向与会者展示了三大引人注目的开发工具:AgentBuilder、AppBuilder和ModelBuilder。这些工具不仅便于开发者们轻松打包带走,更可即刻投入使用,助力他们在AI领域的创新实践。更令人振奋的是,大赛首次设立了“特别大奖”,优秀项目将有机会获得高达5000万人民币的现金及资源支持,这为广大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 DeepMind首发游戏AI智能体SIMA!只用自然语言就能玩转「山羊模拟器」

    【新智元导读】AI在学会工作之后,终于也能和人一样玩游戏了!DeepMind的SIMA是一个可以感知和理解各种环境的AI代理,能够在多种视频游戏设置中执行任务,未来甚至可能可以与任何虚拟环境进行互动。谷歌DeepMind在AI和游戏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SIMA只是刚刚开始,我们可以期待在更多的训练环境中继续建立SIMA,并整合更有能力的模型,让它变得更具泛化性和多功能性不仅仅局限于游戏。

  • Meta将为智能眼镜引入强大AI功能

    Meta将在4月为其Ray-Ban智能眼镜引入一系列相当强大的AI功能。这些新功能将允许用户通过一个简单的命令快速识别他们正在查看的物体。这些新功能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实用的智能眼镜体验。

  • 一度登顶日榜,日本人偏爱AI大叔?

    最近编辑部在日榜上就观察到“AI大叔”产品冒头,本来以为奇葩且一波流的它,在榜时长远超我们的预期。“AI大叔”产品「話聞くよおじさん」一度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图源:点点数据从微软的「小冰」到字节的「豆包」,这些AI产品无一例外都以年轻女性的形象呈现。翻阅这款产品的评论区,你会不止一次看到这样的评价,“谢谢你听我说话,不好意思我又哭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