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指甲上的月牙少是身体不健康的表现吗 4月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04-08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4月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指甲的,问题是“指甲上的月牙少是身体不健康的表现吗?”这个问题其实很多人都听说过,也有不少人进行科普,所以答案还是比较简单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蚂蚁庄园答案。

指甲上的月牙少是身体不健康的表现吗 4月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

今天问题:指甲上的月牙少是身体不健康的表现吗?

A、不是

B、是的

正确答案:不是

解析:“月牙”是指甲生长过程中形成的自然现象。有些人可能因为先天的甲基比较靠后,或指甲的生长速度较慢等原因使得月牙不容易被看到,所以月牙和指甲的生长速度有一定关系,但不能将其作为健康与否的划分标准。

刚长出来的指甲是白色的,之后会慢慢变成透明,透明的指甲会透出肉的淡粉色。因此,越白的「月牙」其实就是越新的指甲。

一般情况,每个人的「月牙」大小和数量是恒定的,不用依靠这个来判定自己的健康状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