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最新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轻量版宣布4月底结束服务 届时玩家无法登陆游戏

2021-04-02 09:07 · 稿源:巴哈姆特

游戏厂商 KRAFTON 宣布,旗下《绝地求生 – 轻量版(PUBG LITE)》即将于2021年4月29日结束所有游戏服务内容。

KRAFTON 指出,自2020年04月公布游戏停止更新消息后,官方仍维持在社群举办各式活动,希望透过不同方式回馈给台港澳的玩家,也非常感谢过去两年以来,所有粉丝的陪伴与支持,然而经过团队许多挣扎及决策讨论过程,最终决定《PUBG LITE》要在2021年04月29日与各位说再见。

《绝地求生– 轻量版》于2019年3月28日在台港澳展开公测,强调游戏改编自其畅销作品《绝地求生》,一般规格配备的电脑或笔记型电脑皆可免费享受与原版本相同的游戏体验。玩家将在孤岛上与多达99位的玩家进行战斗,并设法达成终极目标 - 成为最后的生存者。公开测试期间,游戏内提供经典的 Erangel 、 Miramar 地图及训练模式供玩家选择。

官方表示,他们预定4月29日13时正式结束游戏服务,届时玩家将无法再登入游玩,而5月29日将结束《PUBG LITE》的客服端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