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微小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小号怎么用 微信微小号小程序功能详解

2021-03-31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微信在最近新出了一个小程序叫做微小号,这个微小号的主要是可以一机多号,不需要SIM卡就可以通话发短信,一些小伙伴还不了解这个微小号,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微小号详细功能:

1.一机多号,用完即抛:微小号无需实体SIM卡,1个手机号可同时办理2个小号,办理成功后即可使用,有效期为1个月,支持用完即抛。

2.保护隐私,拒绝骚扰:使用小号接/打电话、收/发短信时,不会外泄本机号。一键隐身,拒绝打扰。

3.与本机号共享通讯套餐:使用小号产生的通信费用由本机号代付,共享本机号的语音、短信套餐,小号不另收取通讯费用。

微小号资费:

1.功能费:10元/月/号。

2.短信条数:10条/月,小号订购当月可发送10条短信,超出后限制发送短信功能,接收短信不受影响。

3.自动续费:开通后每月到期日会自动续费并扣款,续费金额10元。若取消自动续费服务到期日将不再主动续费。

4.通讯资费:小号使用期间共享本机号通话资费,产生的通话费用由主号支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