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用黄瓜敷脸可以达到美白效果吗 3月31日周三蚂蚁庄园答案

2021-03-31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3月31日,今天是周三,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美白的,问题是“用黄瓜敷脸可以达到美白效果吗?”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容易陷入误区的,毕竟很多女孩子都用过黄瓜敷脸,认为这个可以美白,但是事实就是不能。

用黄瓜敷脸可以达到美白效果吗 3月31日周三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用黄瓜敷脸可以达到美白效果吗?

A、不能

B、当然能

正确答案:不能

一般情况下,我们想要美白,需要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或阻碍黑色素的转运。经典有效的美白成分包括VC等,一般通过减少黑色素的生成来美白。黄瓜中VC含量很少,靠用黄瓜片敷脸达不到美白效果。

用黄瓜敷脸最明显的好处之一就是补水了。将洗干净黄瓜切片敷上脸上,黄瓜含有充足的水分,给肌肤喝饱水,让肌肤水润十足,瞬间弹性十足。晒后还能有黄瓜片敷脸,起到镇静肌肤的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