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百度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多款地图APP屏蔽HM店铺 百度高德等地图已无法搜索

2021-03-25 15:14 · 稿源:站长之家

3月25日,HM、耐克、优衣库等国际知名品牌抵制新疆棉花事件陷入舆论风波,京东、淘宝、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已经下架HM相关的店铺,继这之后,有网友发现百度、高德等常用地图软件已经搜索不到HM的相关店铺了。

当天,已经有多位明星宣布终止与HM的合作关系,小米、魅族应用商店也已经下架相关APP。

央视发声表示继H&M之后,耐克、阿迪达斯等国外企业也被“揪”出曾抵制新疆棉花。汲汲于站队,而不是站对,不辨是非的企业能走多远?人间公理面前,世道人心之中。无论什么样的企业,无论知名度多高、规模多大,一旦触碰中国底线,就谈不上耐克,而是必被攻克!原则问题不容挑战,核心关切必须直面。中国棉花很软,中国人很硬,绝不放任无良企业乱“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